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携华裔女星刘玉玲为锐步代言 收入不低百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7: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美国侨报消息,美国职篮NBA明星球员姚明、好莱坞华裔女星刘玉玲,11日双双出任全球第二大运动鞋具制造商“锐步”(Reebok)的新产品代言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跟全球最具规模的体育用品制造商“耐克”(Nike)争夺市场,“锐步”宣称投资五千万美元,要在世界各地展开密集宣传攻势。

  “锐步”2005年的宣传主题为:“我就是我”(I Am What I Am)。今年商家邀请到篮球明星姚明与好莱坞女星刘玉玲跨刀助阵。虽然“锐步”尚未对外宣布两名广告代言人的价码,但一般认为不会低于数百万美元。“锐跑”蓄势待发的宣传攻势,显示它将于新的一年大力拓展市场业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