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换帅后酝酿球员变动 大狗有望加盟联手狼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在森林狼换帅之后的首场比赛中,他们还是无法改变失利的命运。森林狼在昨天的常规赛中输给了公牛,距离季后赛的目标越来越远。固然,新教练麦克海尔和球队之间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才能够发挥自己的执教才能。但是,现在的森林狼已经等不及了,他们在换帅之后,又开始酝酿着进行球员交易了。

  现在的森林狼还不是一件已经完成的作品,要想成为NBA中真正的独狼,那么,调整
阵容势在必行。

  根据最新的消息,森林狼很有可能将一直表示不满的前锋斯普瑞维尔送到费城76人,从76人得到格伦-罗宾逊。这样的交易将给76人带来一个不错的后场组合,斯普瑞维尔加上艾弗森,听起来就不错。不过由于森林狼执意要求76人在交易中除了罗宾逊之外,还要搭上另外一名球员格林,这桩交易面临流产的可能。

  斯普瑞维尔和罗宾逊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不过看起来76人肯定要再多付出一名球员才能够得到斯普瑞维尔。因为斯普瑞维尔1460万的工资和格伦-罗宾逊1210万的工资相差已经超过了15%,按照NBA的规定,76人还需要给出一名底薪水的球员,这桩交易才能够继续。

  而76人同时还在和雄鹿队商谈,76人希望将罗宾逊送回雄鹿,并从雄鹿队得到大前锋范霍恩。雄鹿队得到罗宾逊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腾出薪金空间,和他们的主力后卫里德进行续约。里德将在今年的7月1日成为自由人。

  NBA的交易截止日期是2月24日,相信在截至日之前,还将又不少的交易。比如今天早上网队得到克里夫-罗宾逊这桩交易,之前就没有什么征兆。而斯普瑞维尔和大狗罗宾逊在各自的球队中又非常郁闷。斯普瑞维尔一直在为了球队没有和他续约而耿耿于怀,罗宾逊在76人新主帅奥布赖恩的手下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