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顺风顺水有隐忧 八连胜姚明内线发挥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现在看起来是顺风顺水,即使是本来不该赢的比赛他们也能赢。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9点30分,火箭(31胜21负)将在主场迎战奇才(30胜21负),希望在全明星周末来临之前迎来八连胜。

  火箭队尽管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丧失了18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他们最终能够坚持下来,81-80险胜开拓者,拿下了将近六年中的首个七连胜,也是目前各队保持连胜最长的纪录
。要想拿下八连胜,火箭队必须在比赛中打得更好一些。尽管目前高出50%的胜率10场胜利,火箭队在同开拓者一战中三分球11投0中,让开拓者三分球13投8中,火箭队81分的得分是最近13场的最低,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9.7%。

  赛后火箭队上下齐称“丑陋”,表示在领先这么多时没有一直将对方压倒,不应该再出现这种情况。主教练范甘迪更是认为,接连的胜利让队员们冲昏了头脑,失去了对胜利的渴望。

  面对本赛季全联盟黑马奇才队,火箭队必须在场上打得更“干净”一些,不能再拖拖拉拉。奇才队在四连胜后连负两场,而且最近4场客场全负。尽管阿里纳斯拿下34分,贾米森砍下30分,奇才队今天还是96-98两分不敌全联盟战绩最差的黄蜂队。阿里纳斯最近六场比赛势不可挡,平均每场要砍下31.8分,比他的赛季平均单场得分高了将近7分,他目前排名全联盟得分榜第八。

  这是本赛季火箭第一次面对奇才,而姚明在职业生涯同奇才队的4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拿下17.8分9个篮板球2.5次盖帽,明天面对比自己矮的海伍德,姚明在内线拥有巨大优势,姚明最近状态不错,内线的进攻将是火箭队取胜之道。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