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崇拜乔丹不愿自称闪电侠 受到威胁不敢扣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随着奥尼尔,韦德之间配合的日趋成熟和莫宁的加盟,热队已经成为了人们心目中本赛季NBA总冠军的热门人选。NBA官方网站目前让热队当家球星之一韦德在网上和球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可能由于训练过于疲惫的缘故,韦德比约定的时间迟到了一些。不过没有过多久,这位闪电侠还是出现在了聊天室中。

  球迷:你二年级的时候就能够成为全明星球员,感觉如何?和那些NBA中最伟大的球
星同场竞技或是一起较量。

  韦德:对于我来说,我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尤其是在我二年级的时候就进入全明星赛。被选入全明星赛让我有些受宠若惊,尤其是在东部联盟拥有这么多优秀控球后卫的情况下,我还能够入选让我非常高兴。

  球迷:我记得你上个赛季还在参加新秀挑战赛,这个赛季,你却已经入选了全明星阵容。那么,当你在参加全明星赛的时候,你对自己的表现有什么期望呢?

  韦德:我最期望看到的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队友和教练在这次全明星赛中的体验。我希望我自己能够享受整个过程,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我的一场伟大的比赛。对于我来说,能够和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人会面会非常高兴。就像是一个庆祝会。

  球迷:首先恭喜你在第二个赛季中取得的成就。你能告诉我们沙克是如何改变了球队,并让你和队友们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的么?

  韦德:他让我们每个人在场上都感觉更加舒服,并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沙克给了我们在每天晚上都赢得比赛的机会,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他在进攻上吸引了对手大部分的注意力,让我们其他人的发挥都更加出色。而他在防守方面的能力也帮助了我们,有奥尼尔当队友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球迷:你那次在圣诞大战中,到底和奥尼尔说了些什么?

  韦德(大笑):我告诉他不要担心,但是我可没有把自己称作闪电侠。我只是过去告诉沙克,“别担心,大伙计,我们能够获得胜利的。”

  球迷:当你自己找不到进攻感觉的时候,你是如何重新找到自己的地位,并发动其他队友一起工作的?

  韦德:这点非常重要。我的队友们在很大程度上都依靠我,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因此,如果我在比赛中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如果我的投篮无法命中,那么我就需要做其他的事情。不管是什么事情,反正只要能够帮助我们获得胜利就好。

  球迷:我们会看见你有一天在扣篮大赛中出现么?

  韦德:不会的,(再次大笑),很对不起,但是我的答案是不会。

  球迷:你在大学中的生活和在NBA中的生活有什么不同?

  韦德:改变了很多。当你进入NBA之后,你就会变得更加独立,你需要管理你的钱财,并处理和身边人的关系。你必须要有责任感,尤其是当你有一个家庭的时候。你还要明白NBA是一个生意,你要做到那些能够让你继续留在场上的事情。

  球迷:在你成长的过程中,你的偶像是谁?

  韦德: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篮球方面的偶像就是迈克尔-乔丹和整支NBA公牛队。但是在生活中,我认为我的偶像是我的姐姐和哥哥。

  球迷:我是你最忠实的球迷。我希望能够知道,在训练中你是否在奥尼尔的头上扣过篮?

  韦德:哈哈哈……从来没有。有一次我尝试了一下,沙克告诉我:“永远不要再尝试做这件事情。”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