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交易截止期将至 佩顿拉特里夫成最可能挪窝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2月24日的NBA本赛季球员交易签约截止期只剩不到十天了。让我们美媒体对NBA的球员市场的一些分析——

  最有可能挪窝的球员:

  1、库特-托马斯,尼克斯队大前锋。托马斯已经不只一次做出让球队无法原谅的事
——与队中头牌马布里发生争吵。同时尼克斯队希望让二年级前锋斯威特尼多上场比赛,因此交易托马斯成了必然。

  2、克里福德-罗宾逊,勇士队大前锋。罗宾逊因为违反禁药规定被禁赛五场,他是一位能远距离投篮的大个子,也会防守,他的合同即将到期是他被交易的主要原因。(注:罗宾逊今天已经被交换到了网队)

  3、唐尼-马绍尔,猛龙队大前锋。猛龙队希望把马绍尔和罗斯一起打包换走,罗斯的合同还有两年价值3200万美元,因此成了交易的一大障碍。猛龙如果想尽快将马绍尔出手,最好不要搭上罗斯。

  4、拉特里夫,开拓者中锋。开拓者队去年夏天用几乎一亿七千万美元与迈尔斯、兰多夫和拉特里夫三人续约,但球队的战绩并没有得到提高,因此球队只能考虑换人。他们不可能换走球队的基础兰多夫,而迈尔斯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只有拉特里夫和后卫安德森是开拓者队目前最有可能拿来交换的球员。普尔兹比拉的进步更是拉特里夫成了球队可有可无的人。

  5、佩顿,凯尔特人队后卫。国王、马刺、超音速还是湖人?佩顿已经成为波士顿的好市民,但他依然希望回到更有竞争力的西部,凯尔特人队也不会阻挠他,只要他能找到合适的地方,他们便会放人。

  《芝加哥论坛报》认为:NBA目前希望增添实力的球队不少,但可以操作的球员却不多,因为市场上都是一些高薪的老将,不过他们可以给那些希望短期内改善实力的球队带来帮助。除了上面的马绍尔和佩顿外,身有大合同但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可交易选择包括老鹰队的安东尼-沃克、76人队的格伦-罗宾逊、开拓者的斯塔德迈尔、森林狼的斯普瑞维尔、开拓者的阿卜杜拉希姆等。

  而带有大合同但合同期至少还有一年的球员包括尼克斯的哈达威、诺里斯、托马斯、活塞的安东尼奥-戴维斯、雄鹿的范霍恩、湖人的格兰特、火箭的威瑟斯庞、泰勒、热队的埃迪-琼斯、森林狼的卡塞尔、奥洛沃坎迪、哈德森、黄蜂的戴维斯、PJ布朗、勇士的费舍尔、猛龙的罗斯、国王的韦伯、灰熊的维尔斯、赖特、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和小牛的芬利等。他们也有可能成为大交易的筹码。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