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AK47布泽尔受伤小霸王爆发 太阳擒爵士创最高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K47基里连科受伤离场,爵士队失去了火力最猛的武器,不过他们还是与太阳打到最后一刻。

  北京时间2月15日,爵士中途失去大将基里连科,客场以128-136不敌太阳。两队分别打出本赛季各自最高得分,264分也创下了NBA本赛季单场比赛最高得分。

  斯塔德迈尔拿下42分12个篮板,纳什19分18次助攻,里察德森22分,马里恩18分7个篮板。太阳全场只有8人上阵。

  贝尔为爵士拿下22分,埃斯利20分11次助攻,哈普林16分,基里连科在受伤离场拿下11分。

  第二节还有4分39秒时,爵士队还以50-43领先,但此后基里连科在防守时扭伤脚踝,不得不离开赛场回到更衣室。基里连科离场后,爵士的进攻和防守能力都受到影响,太阳队很快就控制了比赛。

  半场结束时,太阳将比分追成58-62。第三节开始后,基里连科不在场的影响体现出来,太阳队如生动行云流水的进攻得到发挥。太阳队以一波19-6的攻击波开本节,在第三节还有8分26秒时以77-68反超。太阳队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13分,大比分领先的他们开始表演,本节还有4分22秒时,斯塔德迈尔在内线接球,他佯装突破,背后传球给外线的乔-约翰逊,后者三分不中,但斯塔德迈尔抢到篮板,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以86-73领先。第三节太阳队21投11中,拿下了40分,斯塔德迈尔一人就拿下15分。三节过后,太阳队以98-85领先。

  取得优势的太阳队有所放松,爵士队不甘心就此失败,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8-0,将比分追成93-98。本节开始了2分多钟后太阳队才首次投篮得分。本节还有5分16秒时,斯塔德迈尔两罚两中,太阳队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以115-105领先。本节还有3分57秒时,太阳队仍然领先9分,但爵士连续两次投篮中的,打出7-0后,在比赛还有2分56秒时将比分追成117-120。

  关键时刻纳什投中三分,里察德森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也三分得手,太阳以128-121领先。爵士在比赛还有25.9秒将差距缩小到5分。最后25秒两队都在罚球线上度过,太阳队罚球稳定,锁定胜局。

  在基里连科离开赛场之前,爵士队与太阳大打对攻并占得上风。首节爵士队25投17中拿下38分,比联盟得分能力最强在太阳队还多得4分。第一节还有3分10秒时,布泽尔连续强打得手,一次勾手中的,哈普林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爵士以31-22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41秒时,乔-约翰逊中投中的后,太阳将比分追成43-45,但贝尔和布泽尔马上还以颜色,爵士将优势扩大到7分。可惜此后基里连科受伤离场,太阳队很快就取得了优势。(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