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新外援凯斯-贝恩能力获认可 西蒙位置岌岌可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5: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晋江14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经过两天观察之后,大年初四才赶到南钢驻地试训的新外援凯斯·贝恩的能力已经基本得到了同曦队教练组的一致认可,现在剩下的惟一悬念是:南钢同曦队是否能尽快做出更换西蒙的决定。

  如果单纯从球员能力看,贝恩在试训中的表现显然更高一筹。虽然贝恩的身高比西蒙矮了11公分,但是他的力量足,弹跳好,速度快,攻击手段也很多,绝对是4号位上的一把
好手。然而,正如执行教练徐强所说的那样,“在这个时候更换西蒙也是一种冒险”。毕竟,在用惯了西蒙的情况下,忽然更换一名外援,这其中也存在一个磨合与适应的问题,况且,贝恩也不是那种一看只下就让人眼热的明星球员。而对于南钢同曦队来说,下面的季后赛场场是关键,不容半点闪失。

  正因为如此,不少球迷还纷纷在南钢龙网站上发帖挽留西蒙,而西蒙这两天也是闷闷不乐,寝室难安。好在西蒙也理解俱乐部的做法,依然表示要帮助球队打好今后的比赛。

  在南钢同曦队赶赴晋江的同时,凯斯·贝恩则留在南京体院随江苏二队训练,俱乐部还要对他进行深一步的观察。同时,贝恩也会趁这段时间观摩一下同曦队以前比赛的录像,熟悉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以便在将来如果加盟同曦队之后能以最快速度融入到球队当中。

  据悉,篮管规定的CBA球队更换外援的期限是3月2日,也就是说,如果同曦队选择贝恩的话,那么就必须在两周内完成所有工作,包括签定工作合同等,同时还要上报篮管注册。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