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赛后开会怒斥恐怖下半场 麦蒂誓言必取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5:52 新浪体育
范帅赛后开会怒斥恐怖下半场麦蒂誓言必取八连胜
麦蒂誓取八连胜(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火箭主场81-80险胜开拓者队,姚明得到23分8篮板,麦蒂18分,火箭队取得近六年来第一次七连胜,但他们今天胜利的过程却是跌宕起伏。

  上半场遥遥领先的火箭队在下半场换了一支球队,被对手一点点将18分的优势蚕食,直到第四节被反超,虽然火箭重新建立起优势,但到最后十几秒又被对手神奇地追到只差一分,险些被对手上演大逆转。

  “这是我们最难受的,我们似乎总是无法大胜一场,我们总是让自己一的优势丢得一干二净。”老将琼-巴里谈起18分的优势转眼成空时叹道,
他表示球队已经得到了教训,他们都感觉到自己好象输了球一般,“在赛后的小碰头会中教练训斥了我们一顿。”

  “我们下半场的表现确实让人失望,”巴里说,“虽然这是一场胜利,但我们打出了一个非常非常恐怖的下半场。我不知道我们都在那里干什么,我们下半场的进攻彻底一团糟,而防守上也好不到哪里去,所有事情都遭透了!”

  “我们让自己的防守水准下滑了,”麦蒂说,“我们停止了上半场让我们领先18分时做到的东西,开拓者开始重新回到比赛中,而我们就象要把自己吊死一样。不过我们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七连胜的感觉还是很好的,但我会在全明星休息前拿下八连胜的!”

  “这场比赛太伤人了,”开拓者队大将迈尔斯说,“我们只是没能在上半场得分,我们必须执行得更好才行,必须投中更多的球,打出一些简单的得分,我们今天上半场的传球没打好,正是这个决定了胜负。”

  “我不认为我们在最后时刻用尽了燃气,”开拓者队主帅奇克斯说,“我们本来有机会赢得比赛,我们虽然开局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但我们还是重新夺回了领先。我们一直在战斗,但我们最终又把自己推到了必须投中奇迹般的进球才能赢得比赛的境地。”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