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斥火箭小富即安变软蛋 赢得太丑麦蒂不想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4:11 新浪体育
范帅斥火箭小富即安变软蛋赢得太丑麦蒂不想再提
麦蒂:赢得太丑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1-80,火箭赢了开拓者1分,但是赛后火箭队上下都在反思为什么会让18分的巨大领先优势化为一炬,都没有心情来享受将近6年以来的最长连胜--七连胜。

  “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如果你像那么样领先对方那么多时,你就应该一直压着他们。”麦蒂赛后说,“我们不能再出这种事情了。真是太丑陋了,我不想再说这场比赛了,因为实在是太丑陋了。”

  “我们对于这场胜利感觉不是很好。”控球后卫苏拉也说,“我们最终还是艰难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本来我们可以赢得更轻松些,我们必须在以
后的比赛中提高自己的表现。”

  火箭队自从1999年3月以来首次七连胜,但是主教练范甘迪不是很满意球队这两场比赛的表现。“赢球会让一些球队和一些球员下意识地放松、变成软蛋,但是赢球也应该让你对胜利有更多的渴望才对。”范甘迪说,“看看最近两三场比赛吧,我们没有对胜利更加渴望,而是被赢球这一结果软化了,思想上出现了一些放松的情绪。”

  火箭队第三节一度领先18分,但是终场前2分22秒被开拓者72-70反超,但是麦蒂投中一球将比分扳平。“我们不是最后2分钟表现不行,而是最后24分钟打得不好。”大前锋霍华德说,“我们的防守糟透了,麦蒂投中了一个运气球,如果没有那个球,我们的背就牢牢贴在墙壁上,没有任何退路了。”

  火箭队三分球11投0中,开拓者13投8中。火箭队81分的得分是最近13场比赛中的最低得分。火箭队全场比赛78投仅仅31中,命中率只有39.7%,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第12次命中率低于40%,他们在这些比赛中战绩仅为5胜7负。

  “显而易见,我们下半场没好好努力,因此也没有得到什么回报。”范甘迪尤其对火箭队小富即安的表现感到不满,“上半场比赛中我们其实也不是很好。不要被比分麻痹了,我们其实看上去好像已经对六连胜相当满足了。”

  开拓者遭受三连败,这也是他们客场的七连败。“我们必须把比赛当48分钟来打。”开拓者队主教练奇克斯说。“我们让自己不得不依靠神奇的表现才能有机会赢球,这是我们自己造成的。”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