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麦蒂半场同上双 火箭开拓者合演丑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双方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霍华德和穆托姆博连续在篮下进攻不中。之后开拓者抓住机会,斯塔德迈尔突破斯特里克兰德上篮,不仅仅成功得分,还造成了老将斯特里克兰德的犯规。斯塔德迈尔打三分成功,缩小了双方的分差。

  不过之后霍华德很快用一次投篮还以颜色,看来开拓者要想缩小比分差距,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之后,范甘迪用琼-巴里换下了韦斯利,几名替补球员在场上反而打得有
声有色。穆托姆博投篮命中,火箭队再次领先了对手9分。之后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派上了帕吉特,希望利用他的中远距离投篮帮助球队继续得分。不过帕吉特一上来对帕特森犯规,帕特森两罚一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8分。之后一段时间双方又陷入了得分低潮,火箭队开始逐渐派上了主力球员。

  接下去巴里率先投篮命中,火箭队领先了对手10分,在本场比赛中首次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之后斯塔德迈尔两罚两中,追上了两分。范甘迪也重新将姚明派上场,加强篮下的火力。麦蒂之后中距离跳投得手,接着斯塔德迈尔投篮不中,麦蒂连续篮下进攻,扣篮得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2分。这个时候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下6分钟,开拓者再一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帕特森投篮不中,苏拉抢到篮板球。不过帕吉特的三分不中,火箭队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之后姚明投篮也没有得手,好在苏拉抢到进攻篮板,帕吉特进攻造成斯塔德迈尔的犯规。他两罚一中,接下来又在防守中对迈尔斯犯规,不过迈尔斯两罚不中,优势还是在火箭队这边。

  苏拉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姚明投篮得手,火箭队继续扩大分差。不过之后火箭队非法防守,斯塔德迈尔罚中一球。火箭队今天在篮板球的控制上非常出色,在数量上以26比15遥遥领先于对手。随着霍华德的两罚一中,火箭队领先了开拓者15分,这时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兰多夫两罚两中,但是姚明很快也投中一球,让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此后开拓者几次投篮不中,霍华德上篮得手。之后兰多夫两罚一中,姚明上篮不中,普里兹比拉抢到篮板球,麦蒂之后向对手犯规,开拓者再次请求了暂停,此时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下41.5秒。

  暂停之后帕特森两罚一中,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斯塔德迈尔投中两分。比赛最后关头韦斯利三罚三中,最终火箭队以44比28领先结束了上半场。姚明拿到了10分3个篮板,麦蒂11分,霍华德9分9个篮板;开拓者没有一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两位数。(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