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复出砍26分难挡小皇帝 大Z发威骑士羞辱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14 新浪体育
科比复出砍26分难挡小皇帝大Z发威骑士羞辱湖人
皇帝向科比称臣?(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1月14日对骑士的比赛中受伤后,科比在一个月后终于复出,面对的仍然是骑士。

  北京时间2月14日,科比在休养了一个月后复出,不过湖人客场以89-103不敌骑士。

  科比表现不俗,拿下了26分6次助攻,但他显然受了踝伤的影响,关键时刻未能挻身而出,无法成为湖人的英雄。队友更无法挽救湖人,奥多姆得了19分,阿特金斯11分。

  詹姆斯则表现得非常出色,他在下半场21分,全场贡献25分,不过他还要感觉队友的大力支持,“大Z”伊戈斯卡斯拿下30分11个篮板,古登12分10个篮板,帕夫洛维
奇也得了12分。

  科比在1月14日与骑士的比赛中,第一节抢篮板时踩在纽贝尔脚上,扭伤踝部。因这这伤,科比一个月没有上场,缺席了14场比赛,他本来想在全明星赛后才复出,但昨天训练的感觉不错,所以提前出现在阵中。

  由于是客场作战,科比一接球就听到球这的嘘声。他第一次投篮没有命中,在首节还有8分26秒时首次投篮中的,一个漂亮的反手扣篮有力的回击出现场球迷,他第一节他得了7分。不过客场作战的湖人一开场就以4-12落后,本节过半不久,骑士将优势扩大到9分,以19-10领先,湖人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首节他们以24-25落后。

  第二节科比拿下7分。本节还有7分50秒时,库克大力扣篮,湖人连得8分后,以33-29反超。骑士在伊戈斯卡斯的率领还以颜色,打出一波12-3的攻击波,在本陈不家3分40秒时又以41-36取得领先。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9-43保持优势,詹姆斯本节拿下了10分。

  第三节科比7次投篮仅1次命中,不过他在罚球线上8次出手无一偏出,本节得了10分。第三节还有9分52秒时,米姆投篮中的,湖人将比分追成49平。又是伊戈斯卡斯率骑士开始反击,他与帕夫洛维奇连续罚中4球。本节还有5分58秒时,骑士以61-53扩大优势。科比本节差点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43.5秒时他才投中一球。骑士以76-7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科比最后一节仍然找不到感觉,3次出手都没投中,主将发挥不佳,湖人队最后时刻未能回天。比赛还有3分31秒时,奥多姆投篮中的,湖人将比分追成86-91。伊戈斯卡斯抢到进攻篮板,补篮拿下2分,詹姆斯紧接着投篮中的,骑士将优势扩大到9分。

  科比还没有痊愈,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受到影响,在关键时刻,他未能力挽狂澜,最后时刻无所表现。骑士中锋伊戈斯卡斯在最后2分11秒拿下了8分,他在比赛结束前连续投中两球,使骑士将优势扩大到14分,提前锁定胜局。

  [现场组图][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