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补赛-宏远主场115-107胜首钢 巴特尔未能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22:15 新浪体育
CBA补赛-宏远主场115-107胜首钢巴特尔未能登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年初五,宏远队和北京队的补赛如期在东莞进行,宏远队以115:107完胜北京首钢队,为热情的东莞球迷奉献了一出精彩的新年贺礼。

  本场比赛,宏远队以李群、朱芳雨、杜锋、易建联为先发五虎,开球后,北京队先声夺人,奥得捷首先投中2分,张云松再添3分,宏远队朱芳雨回投一个3分,双方你来我往赛起了三分球,杜锋、奥得捷展开了扣篮大赛,北京队一度以18:14,20:16领先于宏远队,在首节比赛结束前,宏远队将比分反超,以33:30领先3分结束首节。

  次节,宏远队扩大防守范围,渐渐遏制了北京队的外线3分,奥得捷多次罚球不进,易建联的中投则再次稳定发挥,上半场宏远队以60:54领先6分结束。

  第三节,一开球朱芳雨便为宏远队连拿6分,奥得捷强攻篮下上演扣篮,又一次将比分差距缩小至3分,在此节还有1分钟时,宏远队换上新外援彼得,此节,宏远队朱芳雨、杜锋都已累计5次犯规,第三节,宏远队以89:82领先7分结束。第四节,宏远队李群、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彼得将比分领先优势渐渐扩大至12分,在全场比赛结束还余6分钟时,比赛已无悬念,最终宏远队以115:107再次战胜北京首钢队。(宏远路亮)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