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卫冕冠军巩固赛区第一 奇才客场作战原形毕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奇才战绩不错,不过在活塞面前他们马上原形毕露。

  北京时间2月13日,客场作战的奇才以86-107不敌活塞。

  活塞巩固了中区榜首位置,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比卢普斯9投7中,拿下21分,汉密尔顿20分8次助攻,普林斯16分7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4分6个篮板,本-华莱士13分
7个篮板。活塞全场命中率达到53%,助攻高达33次。

  奇才队三年多来未能击败活塞队。阿里纳斯得了24分,贾米森14分,在活塞的防守下,奇才队命中率只有36%。

  在活塞的防守下,阿里纳斯成为奇才唯一的得分点,首节他得了11分,但队友却表现不佳,贾米森5投仅1中。两队相持了8分钟后,活塞开始发威,比卢普斯连续两次投篮中的,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率活塞打出13-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2.8秒时以29-18取得优势。阿里纳斯还以三分后,奇才在首节结束时将差距缩小到8分。

  奇才队第二节25投仅7中,不过他们在本节开始后还是不断将差距缩小,贾米森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奇才在本节还有4分28秒时将比分追成39-42。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分别还以三分,活塞队以一波14-0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又以56-39拉开比分。奇才在本节最后4分28秒一分未得。

  奇才在第三节开始后打出10-2,在本节还有9分41秒时将比分追成49-58。汉密尔顿跳投得手,普林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活塞打出9-0后以67-49扩大优势。奇才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3分,活塞打出12-2后,在本节还有44.1秒时以84-82领先。前三节过后,活塞以86-67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的差距几乎都在20分左右,奇才队没翻天的本事。(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