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邮差效仿尤因指导下一代?爵士主帅:马龙接班还太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邮差马龙星期天就将宣布自己的退役决定了。不过退役之后,马龙回去做什么呢?难道真的是进行他最大的爱好,当一名卡车司机?

  就连昔日的主教练杰里-斯隆都不敢确保马龙接下去会做什么。但是这位爵士队主帅知道他现在不希望马龙做什么。

  斯隆表示:“我可不希望他接手我的工作。”

  到目前为止,爵士队还没有正式的计划,将马龙重新招入球队,担任一名教练的工作。而且,斯隆还表示,马龙现在还没有做好接受一支NBA球队的准备,马龙最多只能够帮助一名教练管理球队而已。斯隆表示:“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会考虑到他的丰富的知识。如果他觉得做这个很舒服,我肯定会依靠他的。”

  斯隆表示自己之前知道马龙对于退役后有着众多的打算,从警察到政治家,从球队总经理到一支NBA球队的老板,马龙的想法写了满满的一个单子。

  斯隆还知道马龙在阿拉斯加有着自己的财产,他表示:“也许对于他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彻底的离开篮球,就像他现在做到的那样。彻底的离开篮球一段时间,接着再想自己究竟应该做什么。当然,在那之后,他可以决定回来当教练或是从事任何他喜欢的工作。”

  虽然斯隆不认为马龙现在就可以当主教练,但当记者问到斯隆他是否认为马龙会成为一个好的教练或者是他是否希望马龙担任教练这一行的时候,斯隆的回答却相当肯定:“我希望,因为他的工作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在他刚刚来到爵士的时候,他还不是一个成熟的运动员。他经历了让自己进步的过程并且了解比赛中的一切事情。马龙明白艰苦的工作意味着什么。有些球员不知道他达到自己的那个高度付出了多少努力,我想他知道什么才能够在比赛中获胜。”

  斯隆相信,马龙能够顺利完成角色的转换。

  斯隆表示:“没有任何经验就去执教一支球队终归是比较困难的。但是我认为他可以找到能够帮助他的人,我认为马龙完全有能力成为一名不错的主教练。”就现在的情况看来,马龙完全可以成为爵士队大前锋布泽尔一名不错的导师,就像尤因指导姚明一样。

  布泽尔表示:“他每个晚上都非常的努力。他一个人能够撑起一支球队。为什么不向他学习呢?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不管什么数据都比我的出色。如果能够得到他的知道我将非常的高兴。”

  斯隆认为选择退役对于马龙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总好过整天休息在家,考虑各种复出的可能。斯隆表示:“如果他要回到爵士,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公平的。我们要求年轻球员帮助马龙去得到更多的分数,或是做类似的事情。我们喜爱马龙,但是天下无不散的宴席。现在,可能已经到了分道扬镳的时候,我们不能永远待在一起。”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