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称莫宁不符长期战略 同意以买断未完合约将其释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宁周五与多伦多猛龙就未完的两年合约达成买断协议,为这位全明星中锋签约迈阿密热火扫清了障碍。

  猛龙在去年12月17日与新泽西篮网的交易中得到莫宁,但莫宁从未到猛龙报到,一直留在迈阿密的家中。他在2003年进行了肾脏移植手术。

  “自从交易之后,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完整了解莫宁的病情,”猛龙总经理巴伯考克(Rob Babcock)在声明说。“我们的医生认为他没有达到我们的健康标准。由于他可能只能在有限状况下出场,我们认为他不符合稳定阵容的长期战略。”

  “我们觉得对猛龙来说最好的办法是与莫宁达成协议,为球队的财务提供额外的灵活性。”

  买断协议的具体细节未予透露。

  曾七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莫宁在2003年与篮网签下据传价值2,200万美元的四年合约,但因肾疾恶化,他在2003-2004赛季仅出场12次,之后进行了肾脏移植手术。

  他在本赛季出场18次,平均每场得到10.4分,抓下7.1个篮板球。据报导,莫宁很可能返回他曾效力八个赛季的迈阿密热火。(姚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