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老妈爆猛料:加拿大飞人曾将主教练扔上按摩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关于卡特离开猛龙原因最近又添新情节。根据卡特的母亲表示,他的儿子和猛龙队的主帅米切尔在本赛季的早期曾经发生了身体上的冲突。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卡特也没有否认这点。

  当被问到和米切尔之间的冲突的之后,卡特表示:“是么?那你想说什么呢?”

  卡特接下去又说到:“你将一场争吵说成了一场打斗。”当记者表示,争论也又可能是一场打斗的时候,卡特表示:“是,你说得没错。”之后他就没有再就这个问题发表任何的言论。

  米切尔在今天比赛之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和卡特仅仅是扭在一起而已,但是卡特的母亲却坚持认为,在米切尔向卡特挑战之后,他的儿子将米切尔摁在了更衣室的一张按摩床上。根据报道,米切尔还在和现猛龙队控球后卫阿尔斯通发生了冲突,两人在猛龙和骑士队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发生了打斗。

  卡特的母亲表示她是从米切尔那儿,而不是从自己的儿子那儿了解到那次争论的情况的。当时是在猛龙队的圣诞节聚会上,米切尔提到了这件事情。

  卡特的母亲告诉记者:“因此我问了文斯(卡特)究竟发生了什么。他告诉我已经不能再忍受米切尔的挑衅,因此就将他提了起来并扔到了一张按摩床上。这肯定发生了,毫无疑问。如果有人说这件事情没有发生过,那么他们肯定是在撒谎。”

  卡特的母亲还在今天马刺和网队的比赛之后告诉了新泽西的记者。她表示:“我没有说这是一场打斗,我希望澄清这点。我当时不在现场,我只是听了米切尔和卡特说的。”

  米切尔表示当时他正在和卡特以及后卫威廉姆斯开玩笑,米切尔说:“我和之前18年一样在更衣室里和队员们开玩笑。我告诉我们老了,散架子了,需要去坐一下按摩。我躺在按摩床上,感到了自己的后背很疼。卡特躺在了我的背上,威廉姆斯就取笑我们。这就是事情的全部。”

  阿尔文-威廉姆斯也表示,当时没有打斗发生,并嘲笑了这则报道。报道中还指出,卡特的母亲在昨天和猛龙队的后卫皮特森聊过天。可是皮特森自己否认了这点:“自从卡特被交易出去之后,我就没有和她说过话。”

  看来,卡特母亲的出现让一系列的事情变得错综复杂。到时情况如何,可能只有当时在更衣室里的人才能够知道。(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