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狼王碰到一群疯子也无奈 老板冲冠一怒让爵士回轨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4:23 新浪体育 ©
狼王碰到一群疯子也无奈老板冲冠一怒让爵士回轨道

加内特只能徒叹奈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还是没有能够走出最近的困境,他们在客场以82比100输给了犹他爵士。

  现在爵士队的老板拉里-米勒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了。爵士队昨天刚刚在更衣室中被老板严厉的指责了一番,但是今天,他们就给米勒上演了爵士队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之一。爵士队中有三名球员拿到两双,而且每一名爵士队的首发球员在得分上都超过了森林狼的全明星
球员加内特。

  在比赛中拿到21分和11各篮板的布泽尔表示:“这时我们本赛季打得最为出色,也最为开心的比赛之一,尤其是我们面对一支像森林狼这样出色球队的时候。”

  米勒之前当众质疑了布泽尔在比赛中的态度,布泽尔和米勒私人会面了一次,消除了之间的一些误会。布泽尔表示:“我只是希望出场并找回我之前的比赛状态,我之前几场比赛的状态不是太好。我希望找到我寻常的那种比赛感觉。”

  基里连科拿到了20分和10个篮板,奥库也拿到了14分和12个篮板,洛佩兹和贝尔分别拿到了14分和18分。这些先发球员的得分都超过了森林狼仅仅拿到12分的加内特。

  加内特赛后表示:“在进攻上,我们做的还不错。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他们开始在我们的篮下扣篮并得到大量二次进攻的机会,这样我们根本就无法获胜。”

  爵士队在他们之前的6场比赛中仅仅获得了1场胜利,他们很好的防守了加内特,在篮板球上也以47比32远远的超出了对手。

  加内特赛后表示:“他们就像疯子一样的抢篮板。基里连科非常非常的活跃,如果他抢不到篮板的话,布泽尔和奥库也能够抢到。”

  爵士队的后卫贝尔表示,米勒的指责激发了球队的斗志。贝尔赛后表示:“我并不认为他从真正意义上觉得我们无药可救了,我们都知道他只是在发泄自己的失望。这很好的激励了我们,我们知道他还是支持我们的。”

  要知道,爵士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让一向以苛刻著称的主教练斯隆都感到非常满意。

  赛后斯隆表示:“你必须得承认,这场比赛是我们发挥不错的几场比赛之一,我们大家团结到了一起。”

  这是两支被人们寄予了厚望却苦苦挣扎的球队,他们的成绩其实应该远不止于现在的战绩。只是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够走出目前的困境。(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