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犯规多火箭有福星 米勒告别首站遭破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1:48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犯规多火箭有福星米勒告别首站遭破坏
米勒告别之旅首站就被火箭破坏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火箭队客场91-83击败步行者。姚明陷入犯规麻烦中仅仅上场22分钟,10投7中拿下16分4个篮板2次盖帽,麦蒂16分7个篮板7次助攻,苏拉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同时有9个篮板8次助攻,霍华德14分12个篮板。步行者阵中,小奥尼尔和斯蒂芬-杰克逊都拿下18分。赛后美国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最后时刻防守出色 火箭添福星

  苏拉砍下17分,火箭队赢得赛季最长的六连胜,同时限制对方最后7分钟仅仅拿下1分。步行者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将比分扳为82平,雷吉-米
勒射中两个三分球。但是步行者最后12投全偏,火箭队最后阶段锁定了胜利。

  本来因为左脚伤可能缺席第6场比赛的廷斯利少见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但是他只出场2分钟一分未得,正是他在上一场击败火箭的比赛中发挥了很大作用。韦斯利最近5场比赛三分球20投竟然15中,自从他去年12月从黄蜂加盟以来,火箭队已经赢得23场比赛中的17胜,这场胜利也是火箭队客场四连胜,这是5年中火箭队第一次赢得客场四连胜。

  ESPN:姚明陷犯规增加困难

  麦蒂和姚明各为火箭增添16分。火箭队前8投不中,而且在比赛初期陷入了犯规麻烦之中,步行者包办了全场比赛的前8分,杰克逊首节就献上13分,其中一次是造成麦蒂第二次个人犯规的两次罚球,一次是造成姚明干扰投篮的得分,一次是造成韦斯利第二次犯规的“打三分”。然而杰克逊在第一节结束前1分钟也因为两次个人犯规下场,火箭队借此打出了一个11-4的小高潮,并在第一节结束前依靠鲍文的三分球首次反超比分。

  第二节双方4次交换领先,3次战平,但是麦蒂的两投和霍华德的两次罚球让火箭掌握主动,韦斯利的三分球让火箭半场结束时53-46领先。火箭队在米勒第三节投中两个三分球后开始拉大差距,韦斯利和苏拉的连续三分球让火箭65-54领先,接下来火箭将领先扩大到77-62,但是姚明接着因为四次犯规被换下,步行者在这节结束将差距缩小到70-80,而且包办了第四节的前10分,双方最后一次平局是82平,麦蒂的投篮让火箭保持领先。

  福斯特终场前2分51秒2罚1中,步行者仍然有机会。但是火箭队依靠麦蒂2罚1中和韦斯利2罚2中拿下了胜利。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米勒在终场前1分钟重新上场,但是他投丢了最后一球,全场10投4中,小奥尼尔甚至更糟,23投7中,最后9投全偏。

  NBA官方网站:米勒告别旅行首站被苏拉破坏

  苏拉败坏了米勒告别旅行头一站的兴致,他拿下17分帮助火箭拿下六连胜。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米勒得到11分,其中3个三分球。但是这不足以防止步行者最近11场8负。火箭队最近12场10胜,而且本赛季对阵步行者1-1平,这场比赛篮板球更是47-29占据绝对优势,迫使步行者最后7分钟12投不中。

  火箭队官方网站:连胜纪录又破了

  苏拉17分9个篮板8次助攻,火箭终场前打出一个9-1,赢得比赛。麦蒂和姚明都拿了16分,火箭喜获六连胜。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