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无敌只惧裁判哨声 米勒三分让观众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双方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依然没有派上麦蒂和姚明等绝对主力,但是由穆托姆博和鲍文组成的阵容在防守上却相当出色。两队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两队在场上展开了拉锯战。随着穆托姆博的篮下勾手命中,火箭队终于领先了3分,这也是火箭队本场比赛最大的领先优势。

  之后帕吉特两罚两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对手5分。这个时候双方都派上了一些主力
球员,小奥尼尔和麦蒂都来到了场上。小奥尼尔面对穆托姆博的防守投篮命中,不过苏拉很快就用中投还以颜色。麦蒂之后以找到了投篮的感觉,他的中投让步行仍然没有赶上比分。

  接下去米勒在底线发炮命中三分,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阵狂呼。之后火箭队又被防了一个24秒,小奥尼尔再度投篮命中,两队战成了39平。这个时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重新向队员们布置战术。

  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中被对手断球,弗雷德-琼斯三分命中,步行者重新超出三分。这个时候火箭队重新换上了姚明,姚明刚刚上场就投篮命中,帮助火箭队追上了一些比分。之后姚明又强攻篮下,造成了小奥尼尔的犯规。姚明两罚一中,火箭队将比分重新追平。

  不过之后姚明在抢前场篮板的时候犯规,这已经是他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三次犯规了,小巨人只能重新回到了板凳席上。随着霍华德投篮命中,在麦蒂和小奥尼尔分别投中一球之后,火箭队迫使步行者再一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霍华德进攻造成福斯特的犯规,霍华德两罚两中。接着麦蒂再度投篮命中,火箭队逐渐拉开了比分差距。虽然小奥尼尔的投篮帮助球队追上比分,但是韦斯利接下去又投中三分球,双方的比分差距扩大到了7分。随着步行者最后一次进攻不中,火箭队以53比46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4分和2个篮板,麦蒂,霍华德和苏拉都拿到了8分;步行者队的杰克逊和小奥尼尔分别为球队贡献了13分。上半场的比赛火箭队打得比较混乱,姚明也受到了犯规的困扰,但是依然能够又这样的表现。在下半场比赛中,火箭队应该能有更更加出色的发挥。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