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去年总决赛重演今非昔比 活塞主场痛打落水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1:42 新浪体育
去年总决赛重演今非昔比活塞主场痛打落水湖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自上季总决赛后,活塞与湖人再度相逢,不过他们面对的是完成不同的一支球队。奥尼尔、佩顿、费舍尔等人早走了,而科比也因伤不能上场,就连主教练也换了两茬。“沙克走了,科比没上,还有一些人也走了,这是崭新的队伍,”活塞中锋本-华莱士说。

  北京时间2月8日,总决赛的两支队伍本季首次相遇,活塞以103-81轻松胜出。

  普林斯第一节就得了15分,全场拿下25分,拉希德-华莱士23分15个篮板,比卢普斯15分11次助攻,本-华莱士抢下15个篮板。

  湖人昨天在加时赛中击败网队,结束了三连败,不过面对活塞他们想要再次胜出不啻于创造奇迹。奥多姆为湖人拿下17分9个篮板,巴特勒12分。湖人其他队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本-华莱士与湖人的阿特金斯是旧队友,两队当初作为交换希尔的筹码从魔术到了活塞,而阿特金斯现在又到了湖人队。“看到他很高兴,我会跟他打招呼的,然后就让他精疲力尽,”华莱士开玩笑说。

  阿特金斯确实累得够呛,整支湖人队从一开始就不在状态,处处落了下风。普林斯在湖人内线为所欲为,第一节就拿下了15分,而湖人全队首节只得14分,普林斯一人就击败了整支湖人队。比赛开始不久他就投中三分,活塞以6-0开局。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活塞以18-2遥遥领先。湖人队在首陈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在本节还有4分50秒时以4-23落后。首节过后,湖人以14-30落后。

  活塞在第二节开始后又是连得10分,一举以40-14扩大优势。湖人打出15-2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5分09秒时将比分追成29-42。活塞连得7分,在拉希德-华莱士投中三分后,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

  阿特金斯果然状态不佳,首节4投1中,第二节则一分未得,不过湖人队本节状态有所提升,与活塞打了个平手。半场结束时,湖人以35-51落后。

  活塞连得9分开始第三节,以60-38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过半是地,活塞队以69-42领先。本节还有5分09秒时,活塞队仍然保持27分的优势,奥多姆连续两投中的,率湖人打出一波10-2后将差距略为缩小。拉希德-华莱士本节拿下了10分,三节过后,活塞以80-58领先。

  最后一节还有8分07秒时,湖人将比分追成67-86,活塞打出7-1后,在比赛还有6分35秒时又以93-68扩大优势。此后两队都派上了替补,湖人翻盘无望。(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