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复仇怒火让魔术主场发飙 SF3再揽关键球射落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38 新浪体育
复仇怒火让魔术主场发飙SF3再揽关键球射落老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魔术队是遇弱则弱的典型,在他们输掉的23场比赛中,竟然全都是面对目前胜率不足50%的球队。此前的5场比赛他们输了4场,其中有两场输给嬴球不到15场的球队。

  北京时间2月11日,魔术队又遇到上周击败他们的鹰队,这次不会再客气,一度领先对手20分,最后在主场以101-96胜出。

  弗朗西斯拿下魔术队最高的28分并贡献9次助攻和7个篮板,特克格鲁得了24分,其中有20分是在第二节所得,希尔16分,不过全场14投仅3中,霍华德抢下20个篮板,其中有11个是进攻篮板,他还得了15分。魔术队在进攻篮板上以21-12占优势,篮板也以57-42领先。

  鹰队三名主力和一个重要替补因伤缺阵,哈林顿、卢、约什-史密斯和德罗本亚克都不在阵中。首节他们就大比分落后,但在最后一分钟还是将差距缩小到3分。沃克和德尔克各拿下25分,柴德里斯19分10个篮板。

  上次败给鹰队让弗朗西斯耿耿于怀,他说认为这是“本赛季最大的耻辱”。两队再次狭路相逢,魔术队在第一节秒显示了复仇的欲望。弗朗西斯一马当先,首节独得11分,希尔和霍华德出各拿下6分,调查队 首节就超出对手16分。鹰队由于大将缺阵,除柴德里斯外,首节没人超过2分。

  首节将过半时,霍华德一记重扣发动一波12-0的攻击,在霍华德再次投篮中的后,魔术以23-8开局。弗朗西斯在本节最后99秒投中了3球,他的压哨跳投使魔术以31-15领先。

  在第一节发泄完怒火后,魔术队先发在第二节有所松懈,替补特克格鲁一人拿下本节25分中的20分。他在本节10投8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几乎以一已之力为魔术队保持优势。鹰队的命中率有所提高,在本节将差距略为缩小。

  弗朗西斯只在本节刚开始时罚中一分,除他和希尔外,魔术队主力在本节都剃了光头。从本节还有9分59秒时开始,特克格鲁包办了魔术本节此后20分中的18分。鹰队打出一波10-4后,在本节还有6分50秒时将比分追成35-41。魔术队在特克格鲁一人的努力下再次将优势扩大到18分,鹰队连得6分后以44-56落后结束上半场。

  魔术队主力终于在第三节恢复活力,包办本节全队的22分。不过鹰队却顽强地与之抗衡,再度将差距缩小。本节刚开始时,魔术队连得7分,一举以63-44领先。本节过半时魔术队优势达到了20分。沃克的柴德里斯相继投篮中的后,鹰队打出8-0,将差距缩小到12分。本节结束前鹰队再连得6分,在前三节结束时只以72-78落后。

  关键的最后一节鹰队开始手软,本节一开始就连续5次投篮失手,魔术打出8-1后又以86-73扩大领先优势。不过鹰队仍然不肯放弃,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终场前1分49秒,希尔两罚两中,魔术以97-88领先。德尔克和沃克连续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38.8秒时将差距缩小为3分。弗朗西斯跳投还以颜色,又一次投中关键球,克里斯蒂也两罚两中后,魔术在比赛还有8.6秒时领先7分,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