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每周实力榜-马刺稳居头名 连胜火箭升至第七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官方网站给出了第14周NBA30强的最新实力榜,马刺队、太阳队和热火队稳居实力榜的前三位,五连胜的火箭队则排名继续上升,在提高两个座次后他们升至实力榜的第7位。

  本周排名上升最快球队:凯尔特人队(+5)

  本周排名下跌最快球队:魔术队(-5)

  1.马刺队(1)(注:括号内的数字为上周排名,下同),39胜11负:波波不仅仅是波波维奇教练的昵称,这还是他看到邓肯在训练中脚踝受伤后心脏的每次跳动声音。现在他们要提防身后紧追不舍的太阳队。

  2.太阳队(2)39胜11负:他们有三名球员进入西部全明星队,他们在萨克拉门托的胜利也堪称经典。他们还有另外的两个机会证明他们的实力,周六主场对垒超音速队,下周五主场对阵小牛队。

  3.热火队(3)37胜14负:是的,我们收到不少信质疑热火队的名次,但是热火队在近期比赛中的表现相当好,他们已经取得四连胜,并且平均每场得到107.3分。沙克-韦德的组合也将在全明星周末上展现实力。

  4.超音速队(4)33胜13负:在赛季前,如果有人在季初告诉你超音速队本赛季会领先森林狼队10场球,那么你肯定不会相信,不过现在这一幕已经出现在我们眼前。

  5.国王队(4)32胜16负:韦伯、米勒和毕比在没有被列入全明星替补阵容后肯定非常郁闷(特别在周三米勒又被斯塔德迈尔封盖最后一球)。不过国王队也有可以乐观的消息:毕比完全爆发,在过去三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送出34.0分。

  6.小牛队(6)31胜16负:好的,小牛队的球迷们,在周五你们的球队将在萨克拉门托与国王队交锋。这将是连续五个客场之旅的揭幕战,而全明星周末也将穿插客场之旅其中,他们的对手也有像超音速队和太阳队这样的劲敌。

  7.火箭队(9)29胜21负:现在人们都对范甘迪究竟带给火箭队什么产生疑问,你得到答案了?我没有,火箭队变得依赖进攻。姚明在过去四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4%(53投32中)。

  8.灰熊队(8)29胜21负:在2月3日主场输给快船队后球队有四天的休息时间。达赫塔-琼斯?谁了解他?在2月9日球队击败76人队的比赛中正是他拿到生涯最高23分。

  9.活塞队(7)28胜19负:卫冕冠军已经开始苏醒?在2月5日于新泽西大败给对手22分之后,卫冕冠军在这一周享受到六天的休息时间。

  10.骑士队(10)28胜19负:这是本周另外一支赛程轻松的球队,他们在七天内仅有两场比赛。为了球队的排名,他们依旧能够集中精力去比赛,他们两场全胜先后击败魔术队和猛龙队。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奇才队、凯尔特人队、公牛队、森林狼队、湖人队、魔术队、76人队、步行者队、掘金队、快船队、篮网队、雄鹿队、开拓者队、猛龙队、尼克斯队、爵士队、勇士队、老鹰队、黄蜂队、山猫队。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