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里兄弟老爸欲重出江湖:科比将在我手下再次起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使之城”的一切永远具有非凡的吸引力,湖人队的主帅更不会例外,就在外界普遍猜测“禅师”杰克逊会重回湖人队之时,老巴里却半路杀出大有后来居上之势。

  名人堂球员里克-巴里从不会惧怕一人独挑大局,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为勇士队在1974-1975赛季赢得了总管军便说明了这一点。但退役后的巴里却一直得不到NBA球队老板们的
青睐,当然他那坦率直言的性格占了很大的原因,然而执着的巴里却从未放弃过自己执教一支NBA球队的梦想。

  现在机会来了,巴里多方面的优势让湖人队不得不考虑其执掌球队教鞭的可能性,巴里与韦斯特是老相识,他还了解科比并是少数几个能得到科比信任的人之一。巴里唯一缺少的便是丰富的执教经验,但现在的湖人队显然更需要一名精通人际关系的教练,这远胜于寻找一名能给球队攻防指导的普通教练。就在湖人队公开“招聘”主帅的前几天,巴里还公开表示自己将非常享受与科比的合作。

  “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喜欢科比。”巴里这样说道,“我愿意伸出我的援助之手,尤其是对一名如此有才华并处于自己职业生涯初期的年轻人。他现在已经越来越成熟了,我了解这一点,但我仍然坚信他还可以通过学习而变得更加出色。他还没有意识到他是如此出色,他完全可以将他的球队变得更加优秀。如果他明白了这一点,你将看到他的再次起飞。”

  此外,作为一名“明星老爸”,巴里一手培养了三个儿子的篮球才华,其中布伦特-巴里作为“白人也能飞”的代表正辅佐马刺队再次冲击总管军,素有“板凳匪帮”之称的琼-巴里则在姚明身边贡献着力量。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