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急于复出祈盼老天帮忙:只要健康必打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湖人队在客场比赛中加时赛一分险胜网队,一直在场边支持球队的科比则希望自己能尽快回到场上与队友们去争取更多胜利,他表示只要伤势痊愈,他将出战即将举行的全明星赛。

  尽管目前科比还没有明确表示何时会回归湖人队,但他今天却正式表态,只要他的右脚踝伤势能够痊愈,他将出战本届全明星赛。

  “重要的是,我要保持健康。”科比在今天湖人队战胜网队的比赛前这样说道,“我不会觉得自己有什么义务去参加比赛,因为这是全明星赛。最重要的是帮助我们自己的球队取得胜利,当然,如果我的脚踝伤势痊愈了话,我一定会出战全明星赛。”

  本届全明星赛将与2月20日在丹佛拉开战幕。科比目前以场均27.5分的得分高居联盟得分榜第二的位置,他在1月13日湖人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不幸扭伤了脚踝,并不得不在此后的13场比赛中作壁上观。

  当科比在1月15日被球队放进伤病名单时,球队认为他将需要三到六周的时间才能康复。这位全明星球员昨天还与球队一起进行了康复性训练,但科比却在此后不断的感到脚部的疼痛。

  “在过去的两到三天内,我不停的感到疼痛。”科比这样说道,“我真的不想再对我的双脚做任何事了,不能再移动它们,现在我还不能急躁。”

  但科比仍声称他将会在湖人队的五场客场之旅中出战最后两个对手,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和周日,湖人队将分别挑战活塞队和骑士队。全明星赛前,湖人队还将在主场,于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迎来爵士队。

  “现在我们需要自然力量的帮助。”科比这样说道,“我们已经做了所能作的一切,现在只有老天才能帮我们。”

  湖人队最近战绩的滑落,也是促使科比急于复出的一大原因。“我不知道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我们必须有所表现。”科比继续说道,“当皮球飞起在空中时,我们必须做好战斗准备并扑向对手。”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