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麦传姚扣掀高潮 火箭大前锋失踪引人猜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2:42 新浪体育
美媒体:麦传姚扣掀高潮火箭大前锋失踪引人猜测
姚明让库里黯然失色(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火箭队主场105-92击败公牛,赢得五连胜。姚明在30分钟内10投9中,拿下21分10个篮板,麦蒂24分,火箭五名首发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公牛阵中,钱德勒12分20个篮板球,海因里希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美国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麦联手获胜 火箭攻强找回防守

  麦蒂和姚明联手率领火箭队击败公牛,麦蒂24分,姚明21分10个篮板,火箭拿下赛季最高的五连胜,对阵公牛已经四连胜。麦蒂全场17投仅仅7中,但是他在罚球线上12罚9中,送出9次助攻。火箭队连续第
4场比赛得分超过100分。

  公牛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7-86,但是这是他们走得最近的时候,火箭打出11-0,将优势扩大到本场比赛的最大领先--20分。公牛队此前的场均命中率为44%,但是本场只有37%。这是火箭队在9场比赛中第一次将对方的命中率限制在40%以内。

  ESPN:泰勒失踪引人猜测

  火箭队的替补后卫斯特里克兰第二节受伤离场,再也没有返场。自从1月18日以来一直在伤病名单上的火箭队大前锋泰勒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出现在板凳席上。他因为感冒被送上伤病名单,自那以后一直没有激活。他本赛季在38场比赛中平均拿下7.8分4.3个篮板,其中16次首发。

  NBA官方网站:姚明重扣让公牛机会全失

  公牛队即将超过上赛季的总获胜场次了,但是两位全明星麦蒂和姚明就是不想让他们在丰田中心做到这一点。麦蒂攻下24分9次助攻,姚明添上21分10个篮板,火箭队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五连胜。

  公牛队(23胜23负)周二(当地时间)客场107-100击败小牛队,平了上赛季总获胜场次纪录。他们在这场比赛的第一节中还29-28领先,但是在第二节的前6分12秒中一分未得,让火箭在此期间连续拿下15分,从而控制了比赛。

  公牛队的新秀古登在终场前7分48秒的上篮将差距缩小到77-86,但是火箭队连得11分基本锁定了胜利,姚明在终场前接麦蒂喂球,扣篮得分将这个小高潮推向最高点,火箭97-77领先。火箭队五名首发球员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全队82次投篮投中了半数,公牛的命中率只有37%(95投35中),5场客场之旅目前已经1胜3负。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