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麦经典配合定胜局 NBA大个榜姚明只输3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2:27 新浪体育
电台:姚麦经典配合定胜局NBA大个榜姚明只输3人
姚明只输给三个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火箭队主场105-92击败公牛,赢得五连胜。姚明在30分钟内10投9中,拿下21分10个篮板,麦蒂24分,火箭五名首发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公牛阵中,钱德勒12分20个篮板球,海因里希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解说。

  火箭队上半场51-43领先。下半场开始,姚明上来就得分,“姚明已经13分,手感还是很好”,库里接着投出了一个三不沾,姚明又得分,“姚明一人就拿了4分了,公牛一分未得。姚明都是在库里头上得分,面对库里,姚明
7投6中,库里10投才3中,姚明得分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第三节结束前4分左右,麦蒂连续4次罚球不中,“麦蒂自己也有些恼怒了,本来他可以上20分了”。“火箭队的首发队员在彼此分享球,已经有四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了,只有苏拉除外,而且差得很远,苏拉4投1中只有2分入账”。

  火箭队第三节25-22压倒了公牛,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76-65)进入第四节,“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一度有18分之多,但是他们并没有将这么大的领先优势保持下来,不过考虑到火箭队上半场结束时只有8分领先,所以第三节火箭队在争夺中还是占据了优势,现在的关键是在最后阶段将优势保持下去”。

  第四节开始后4分钟左右,姚明替下穆托姆博,“此前火箭队的领先已经被削减到了9分”。“姚明上来一下子连抢两个篮板球,让自己达到两双,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了”。终场前5分26秒,姚明得分,火箭97-77领先,“这又是一个姚麦配合的经典,麦蒂妙传给姚明,后者轻松扣篮得分,火箭已经提前步入安全区”。

  姚明终场前2分38秒接帕吉特传球扣篮得分,“姚明21分了,火箭队也进到100分以上了。姚明现在场均得分是18分篮板球8.5个,在全联盟的大个子中,只有奥尼尔,邓肯和加内特的数据比他好。”火箭大比分领先,姚明提前下场休息。火箭队第四节29-27压倒了公牛。

  现场解说员总结了全场比赛:“火箭在第一节比赛之后完全控制了剩下的比赛,剩下三节每节都占优势。赢得了本赛季最长的连胜--五连胜,上一个五连胜还是在去年3月份。板凳球员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尤其是穆托姆博的防守。今天的分球分得很好,一共有29次助攻。5名首发球员得分全部上10分,上场的球员几乎人人有所贡献。”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