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关键一扣定江山 五人上双火箭迎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在双方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的几名替补球员表现出色,巴里,帕吉特和穆托姆博的得分,让火箭队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了14分。这个时候公牛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杜洪投中三分球,火箭队的领先优势重新缩小到了11分。不过巴里很快就投中一球,还以颜色。这个时候火箭一定要注意公牛队在第四节的反扑,之前公牛的好多
场胜利,都是凭借着戈登等人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获得最后的胜利的。

  果然之后钱德勒和戈登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这个时候苏拉获得罚球机会,范甘迪也将姚明重新换上场。苏拉两罚两中,火箭队以88比77领先。这时刚刚上场的姚明抢到了后场篮板,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火箭队的秘密武器帕吉特这个时候又发挥了作用,他三分命中,火箭队重新领先了14分。芝加哥公牛主帅斯凯尔斯只能再度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苏拉和麦蒂相继投篮命中,火箭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而年轻的公牛这个时候似乎又陷入了怪圈,几次投篮都没有能够得手,眼睁睁的看着火箭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一直到比赛还剩下不到5分钟的时候,辛里奇投篮命中,才稍稍止住了一些公牛队的颓势。但是苏拉很快又投篮命中,火箭队依然领先公牛20分。

  之后钱德勒篮下强攻造成了姚明的犯规,钱德勒两罚一中,苏拉抢到篮板球,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公牛队打得更加积极,杜洪三分命中,钱德勒又篮下强攻得手,火箭队的领先优势马上就被缩小到了14分。关键时刻,姚明接到帕吉特的妙传之后扣篮得手,不仅仅重新扩大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也让球队的得分超过了100分。

  此后两队失误增加,苏拉在混战中上篮得手,基本上葬送了公牛队获胜的希望。虽然此后钱德勒篮下强攻得分,还造成了姚明的犯规,钱德勒打三分得手,但是火箭队还领先着15分。范甘迪用替补球员换下了场上的主力,最终火箭队以105比92获得了胜利,取得了五连胜。姚明拿到了21分10个篮板;麦蒂24分,火箭队的先发五虎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公牛队也有五人得分上双。(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