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综述:马布里发威助尼克斯 基德三双卡特得分超一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8日结束的三场NBA常规赛中, 尼克斯在常规时间多次错过必胜的机会,不过还是在加时击败爵士,不过最后仍然在加时胜出,结束5连败;76人主将艾弗森缺阵,被网队逼入加时,卡特拿下本季最高分,个人得分突破一万大关,而基德则再次贡献三双,率网队加时胜出;奇才主场击败了步行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104-奇才108

  阿里纳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贾米森也拿下20分,两人在最后8分钟合力拿下19分,力克步行者。

  阿里纳斯全场28投15中,他在最后9秒时投失一球,终步行者扳平的机会,但弗雷德-琼斯运球失误,迪克森抢到球后,夺走了他们的希望,他两罚两中后,为迪克森锁定胜局。

  比赛还有9分57秒时,奇才队落后8分,阿里纳斯拿下9分,率队打出16-7的攻击波,贾米森勾手得分后,奇才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以102-100反超。

  小奥尼尔为步行者拿下30分13个篮板,史蒂芬-杰克逊打出复出后最好的比赛,拿下29分,其中有22分是下半场所得。他投中了5个三分球,全场11投8中。

  76人97-网队107(OT)

  卡特拿下本赛季最高的43分,成为第41位总得分超越1万的球员。基德贡献职业生涯第62次三双,拿下22分16次助攻和11个篮板。网队主场5连胜,最近11场胜了8场。伦-梅瑟14分,都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所得。

  76人大将艾弗森缺阵,格林拿下28分6次助攻,肯尼-托马斯21分,马克-杰克逊12分。

  尽管艾弗森缺阵,76人并不好对付,他们在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领先8分。卡特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分05秒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扳平。

  格林在加时赛开始后率先得分,76人以95-93领先,但卡特还以三分,网队打出9-0,一举扭转局势。网队以14-4结束加时赛,卡特和梅瑟在加时赛合力拿下11分。76人加时赛4分全部为格林所得。

  尼克斯102-爵士99

  马布里第三节拿下10分,尼克斯本节以26-16胜出,一举取得优势。第四节结束前1分35秒尼克斯还以91-84领先,爵士连得5分,在常规时间结束前34.7秒将差距缩小到2分。马布里再次投篮失手后,洛佩兹传球失误,只好犯规。穆罕默德两次罚球都不中,留给爵士2.5秒。

  吉里塞克强行突破,造成阿里扎犯规,两罚两中后,将爵士送入加时。尼克斯在加时开始后连续三次投篮不中,不过马布里终于在最后时刻找到感觉,他在比赛还有50秒时远投得手,尼克斯以100-99反超,40秒后,他几乎在同一位置再次投篮中的,尼克斯在终场前9.2秒以102-99领先。基里连科三分不中后,爵士终于缴械投降。

  马布里在加时赛拿下8分,全场贡献30分8次助攻,科特-托马斯16分8个篮板,斯威特尼15分。

  基里连科25分9个篮板均为爵士最高,贝尔16分,西德13分,奥库尔只得7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