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湖人战友今敌手 鲨鱼两双吞小鱼热火烧死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08 新浪体育
昔日湖人战友今敌手鲨鱼两双吞小鱼热火烧死勇士
奥尼尔也会跳投

  新浪体育讯 作为NBA主场成绩最佳的球队之一,热队不会让前来挑战的勇士队全身而退。

  北京时间2月8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05-96击败勇士,本赛季横扫勇士,将主场成绩提升为20胜5负。

  奥尼尔拿下27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2个盖帽,老将埃迪-琼斯22分,韦德表现平平,18投5中,得18分3次助攻。热队主场战绩为东部最佳,在联盟中也仅落后于马刺。

  邓利维为勇士拿下26分7个篮板,里察德森21分6个篮板6次助攻的,“小鱼儿”费舍尔拿下22分,克拉克斯顿16分9次助攻。

  奥尼尔和昔日湖人队友费舍尔本赛季第二次相遇,首节成为湖人元老的较量。奥尼尔第三节8投5中拿下10分,费舍尔在老队友面前表现更为出色,首节拿下12分。奥尼尔突破上篮后,热队以8-2开局,勇士马上两次强打篮下,打出一波14-1的攻击波,以16-9反超,费舍尔在这波攻击中拿下6分。热队首节并没占到便宜,奥尼尔勾手拿下2分手,才以28-25领先结束本节。

  费舍尔和奥尼尔第二节的状态有所下滑,两队你来我往,都未能取得优势。本节将过半时,卡巴卡帕中投得手,勇士连得5分后,以40-36反超。本节还有1分39秒时,奥尼尔上篮得手,投中他本节唯一进球,哈斯勒姆紧接着投篮得手,热队以48-45再度取得领先。费舍尔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成50-51。

  第三节还有8分27秒时,邓利维三分中的,勇士以59-58反超。奥尼尔连续两次投篮中的,热队打出6-0后又以64-59拉开比分。上半场表现平平的韦德也找到感觉,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一人连得5分,热队在本节过半后以69-61领先。本节还有39秒时,热队将优势扩大到10分。三节过后,热队以81-72领先,奥尼尔本节得了9分。

  勇士以一波9-2开始最后一节,在比赛还有7分28秒时将比分追成81-83。比赛还有5分43秒时,克拉克斯顿投篮中的后,勇士再次将差距缩小到1分。奥尼尔连续两次上篮得分,率队打出13-3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20秒时,埃迪-琼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队以99-88扩大优势。

  里察德森不甘心就此失败,他先是投中三分,然后又突破上篮得手,勇士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40.8秒时将差距缩小到5分。热队连续罚中4球后,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