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苏拉跻身牛人名单火箭成NBA之最 范帅:今天该算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8:05 新浪体育
苏拉跻身牛人名单火箭成NBA之最范帅:今天该算客场
苏拉其实也很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苏拉跻身牛人名单火箭成联盟之最

  平均每场得分达到10分以上,篮板达到5个以上,助攻达到5次以上,这样的球员应该可以称为球星,让我们看看做到这些的球员名单就知道了:加内特、科比、麦蒂、詹姆斯、基德、韦伯、弗朗西斯、拉里-休斯、韦德,个个都是牛人,个个都是球队顶梁柱的角色。

  在火箭队上一场击败森林狼队后,这个名单上又多了一个人——火箭队后卫鲍勃-苏拉,火箭队也因此成为本赛季全联盟唯一一支有两位球员达到这一成就的球队。

  尽管苏拉没有以上那些球星的名气和星
味,但能和他们齐名显然使他感到自豪,“这可真是好事,”苏拉说,“每次你成为仅有的十个人中的一员时,那都是好事,但我并不会因此而认为只有麦蒂是我的队友。我一直以来都甘愿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这正是我的大学教练招募我的原因,他当年这样评价我‘我不知道这孩子有多出色,他的水平并不高,但他却能参与到球队的每个球中——篮板、传球、得分。’我已经习惯了打好防守,我什么都想多干一点,那就是我一直在做的。”苏拉说。

  今天面对湖人队他又打出了这样的表现:19分、12个篮板、8次助攻、5次抢断。

  还在路上

  火箭队今天的胜利使他们完成了四连胜,平了本赛季自己的最高纪录。尽管今天他们是在主场取胜,范甘迪仍认为这一场可以说成是他们的第四场客场胜利。

  “这是客场之旅最好的一场胜利,”范甘迪说,“最重要的‘客场比赛’往往是你回到主场后的第一场比赛。”

  原因是这样的比赛往往来得很快,火箭队今天这场比赛距离上一场客场击败森林狼只相隔了36小时,火箭队回到休斯顿后几乎还没来得及拆开行李,更别说进行训练了。火箭队是当地时间周六凌晨4点(北京时间周日下午)才抵达休斯顿的。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