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范帅打算春节前下手 王治郅刚有表现又将入冷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7:31 新浪体育
大范帅打算春节前下手王治郅刚有表现又将入冷宫?
大郅昨天的神勇改变不了命运(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王治郅上一场出场打出了高效率的表现,但这并没有使他在热队的日子有多大的改善。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热队今天又进行了阵容调整,从伤病名单中激活了前锋帕森,他顶替了伍兹的位置,后者被禁赛五场。而王治郅也可能在春节前得到被打入冷宫的坏消息。

  帕森此前在因为膝伤被列入伤病名单后曾公开抱怨过球队的决定,但在缺阵五场之后,他也只能逆来顺受了。“我已经对那没有意见了,”帕森说,他当时曾公开要求解除合同,“我能怎么办呢?”

  两场比赛前,热队刚刚将另一位前锋莱特纳
列入伤病名单,激活了新秀后卫赖特。据《佛罗里达太阳了望报》透露,主帅斯坦-范甘迪还打算在明天对阵勇士队之前激活前锋马里克-阿伦,阿伦自11月接受背部手术一直在养伤,他被激活后被送进伤病名单的人选将是中锋王治郅。

  热队希望老将马里克-阿伦能够回到轮换阵容中。“我感觉我已经接近恢复状态了,”阿伦说,“我感觉很好,就是在昨天的训练中我还感到有些笨手笨脚。”

  热队球星与WNBA全明星有了爱的结晶

  WNBA休斯顿彗星队的全明星球员蒂娜-汤普森昨天发表了一份与热队球员达蒙-琼斯有关的声明。“我很激动地宣布达蒙-琼斯和我将拥有一个孩子。”汤普森说,“预产期是五月中旬,因此我期待着新赛季能重回赛场。届时我会很乐意回答关于篮球的问题,但生孩子的经历我会像其他母亲一样当成隐私,只留给自己和家人分享。”

  达蒙-琼斯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我现在只谈篮球。”琼斯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说。

  《休斯顿纪事报》透露29岁的汤普森和28岁的琼斯已经得知他们的孩子是个男孩。达蒙-琼斯曾是休斯顿大学的出色球员,本赛季前火箭队本有希望得到他,但最后选择了苏拉而放弃了琼斯,琼斯现在已经成为热队首发阵容中的一员,是热队稳定的外线三分投手。

  (雅各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