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叹错事做尽才获胜 麦蒂:我痛恨这种赢球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火箭队主场103-102险胜湖人队,取得四连胜,同时本赛季第一次连续三场得分破百。

  但火箭队赢得非常惊险。他们第四节一度领先16分,却让对手最后时刻反超,因此即使最后赢下比赛,火箭上下仍不敢言喜。

  “我们整个下午做了所有的错事,”姚明赛后说,“然后我们才带走了胜利。”

  奥多姆第四节大部分时间成了火箭队无法阻挡的人,“他在四号位太快了,他只需要低下头就可以突破我们的球员,”范甘迪说,“人们都没意识到他有多出色。我们太慢了,当我们打不出全部的能量时,我们就进入了困难时期。即使我们在最好的状态,奥多姆也是很难防守的”

  幸好他的最后一次出手在姚明干扰下偏出,姚明抓下篮板后火箭没有请求暂停,直接发动进攻后将球交回给姚明,他强打对方内线造成库克犯规,最终2罚2中锁定了胜利。“我们不想暂停,因为他们刚让库克上来防守,”范甘迪谈到当时的决定时说,“我们希望他们依然用这样的防守。姚明干得很好,他本来就该一整晚都不断地站上罚球线,要是那样今天的故事就完全不同了。”

  “我痛恨这样的比赛,”麦蒂赛后心有余悸,“大部分时间我们打得很好,但第四节成了奥多姆的个人表演。我们第四节曾让他们落后16分,但却让他们反超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场意义重大的胜利,但我不喜欢这种方式的比赛。”

  (雅各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