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战湖人像拳击赛 奥多姆叹先挨10拳再反击不应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火箭队主场103-102险胜湖人队,取得四连胜,而湖人则在汤帅辞职后接连败给德州两强。

  湖人队失败的原因一部分是因为失误太多,他们全场有21次失误,前14分钟就出现了11次。前三节每节得分都不如火箭,直到第四节被拉开16分才开始反击。

  “这就像一场拳击比赛,你不能让一位拳手击中你10次后你再开始回击他。”奥多姆赛后说。

  不过其实湖人被击中10拳后仍有机会反败为胜,奥多姆最后一节砍下14分,带领湖人队在终场前1分54秒神奇地实现他们自开场投中第一球之后的第一次领先。即使苏拉和姚明的罚球是火箭103-102反超后,湖人仍有机会一剑封喉。可惜库克终场前2.9秒的三分球差之毫厘。

  “当球出手时我感觉很好,”库克赛后叹道,“我想球已经在飞往篮圈的路上了,结果它却弹了出来。”

  第四节得到8分的阿特金斯也为库克感到惋惜:“他当时的视野很好,你不能再要求更好的投篮机会了。”

  虽然大反击可以让湖人稍微感到骄傲,但毕竟输了就是输了,他们在西部排行榜上从落后火箭一场顿时变成落后两场。“我只知道我们本来已经拿下胜利了,但最终却让它溜掉,”奥多姆失望至极,“但我们不会低下自己的头,我们只是上半场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小新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