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浔兴男篮葬送大好局面 客场78-82被浙江万马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15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福建浔兴SBS男篮将士过上一个愉快春节的愿望昨晚彻底破灭了。在昨晚进行的浙江万马主场同福建浔兴的CBA第34轮比赛中,尽管福建浔兴开局非常理想,但是却被对手在第三节开始完美追击,终于被逆转比赛,最终,浔兴以78比82输掉了春节前的最后一场CBA联赛。至此,福建浔兴在已经进行的17场客场比赛中,无一胜绩。

  此役,福建浔兴由布来恩、龚松林、朱峰、朱世龙和李萌组成了首发阵容。浙江万
马的首发阵容是中锋萨马基,大前锋吴乃群,小前锋缪寿守、王楠,组织后卫罗智。

  第一节,龚松林外围的一记三分球拉开了两队激战的序幕。该节比赛,龚松林在外围的三分神投令福建浔兴处处战得先机。第一节比赛结束,福建浔兴以27比22领先浙江万马5分。

  第二节,双方在开局阶段都有意加强了逼抢力度以及加快了反击速度,但两队在篮下的命中率却显得十分低。直至该节比赛进行了大约三分钟时间,龚松林才在内线一次无人干扰下投中了该节比赛的第一粒球。随后的比赛双方在场上逐渐形成了胶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福建浔兴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第二节比赛结束,浙江万马以36比43落后福建浔兴7分。

  第三节,郑武将浙江万马的防守战术由全场紧逼改为全场联防,福建浔兴对万马的变化一时难以适应,攻势全面受阻。万马奇迹般地扭转了双方的场上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万马反以59比58的比分领先福建浔兴1分。

  第四节,浙江万马继续将萨马基留在场上,用来牵制福建浔兴的内线进攻。吴乃群外围的一记三分球使得浙江万马在第四节比赛中先声夺人。之后的比赛,双方在场上的争夺逐渐进入了白热化状态,两队的比分也是始终紧咬。但是,南区垫底的福建浔兴还是没有在南区排名倒数第二的浙江万马身上品尝到第一个客场胜利的喜悦,最终,福建浔兴以78比82落败。

  (厦门日报)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