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激烈比赛让狼王无法嗥叫 森林狼表现糟糕只有一人受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3比100击败了森林狼,送给了对手连续第五场的失败。

  要想在比赛中获胜需要稳定的发挥,看起来,今天的凯尔特人比森林狼更加懂得这点了。皮尔斯在比赛中拿到了32分,包括了在第三节拿到了15分,他也帮助凯尔特人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中18投10中,帮助球队拿下了22分的佩顿表示:“我认为我们之前在好多比赛中都是懒洋洋的。很多人都没有努力打球,而现在,我认为我们已经作为一支球队打球了。”

  里基-戴维斯拿到了12分,这也是凯尔特人最近获得的三连胜,他们的战绩变成了24胜24负,战绩和森林狼正好相同。

  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表示:“这非常令人惊讶。我们的胜率已经达到了50%,我们非常高兴。而森林狼的胜率也是50%,他们的感觉就好像到了世界末日一样。”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森林狼还有希望扳平比分,但是卡塞尔的压哨三分球没有得分,森林狼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主教练桑德斯表示:“当你输球的时候,你也失去了一些信心。这就是为什么你迫切的希望一场胜利,来帮助球队找到合适的道路前进的原因。”

  自从惨败在太阳手下之后,森林狼的表现已经有了很大的起色。但是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失利是没有原因的,尤其是,他们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是如此的出色。

  主教练桑德斯表示:“我们之前要更加有竞争力,但是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毫无疑问,我们没有达到自己应该达到的高度。”

  在和火箭比赛中被姚明羞辱的“水货状元”奥拉沃坎迪今天有出色发挥,他帮助球队拿下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1分和9个篮板。这样的数据统计,才是一个状元秀应该作出的贡献。替补球员霍伊博格表示:“我们需要迈克尔(奥拉沃坎迪)有这样的表现。如果他天天晚上能够有这样的发挥的话,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加内特帮助森林狼拿到了21分和13个篮板。赛后加内特扑通一下坐在凳子上,喘着气表示:“我现在已经累得不行了,是不是声音都不一样了?我们不能放弃,放弃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负责防守皮尔斯的哈塞尔早早的领到了四次犯规,也让皮尔斯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皮尔斯赛后表示:“毫无疑问,我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有攻击性。我不想只是通过跳投得分。我感觉我每天晚上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强项。”

  皮尔斯继续表示:“我觉得现在整支队伍已经在一起打球了,我们开始有了一些化学反应,一些顽强,我们现在打得非常出色。”

  不过,在今天这样的胜利中,与其说凯尔特人发挥出色,不如说森林狼发挥糟糕。凯尔特人要想证明自己,还需要在更加强大的队伍身上获得比赛的胜利。(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