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高46厘米以大欺小 对手拔高姚明成"八尺男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胜利本来应该很容易,但是最终却如此艰难。火箭队在第四节开始领先15分的情况下,差点被湖人大翻盘,最终主场103-102险胜湖人,姚明拿下23分。

  火箭在101-102落后的情况下,将球交给了低位的姚明,姚明在两人包夹的情况下艰难进攻,造成对方犯规,冷静地两罚全中。库克终场前2.9秒出手投三分球,但是这个可能一击致命的球差之毫厘。湖人队队员手脚慌乱地抢篮板球,比赛时间到了。

  库克脸上快速露出了一点点笑容,但那是一种痛苦的笑。火箭队队员都飞速冲进球场,姚明单手握拳,举向半空,享受着胜利带来的喜悦,然后他跑向队友,一起庆祝又一场险胜。

  在第二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姚明和湖人的阿特金斯跳球,姚明身高2米26,阿特金斯只有1米80,两人差了足足46公分。两人站在一起时简直是一边倒,让人看后哑然一笑。姚明当然在跳球时占据了绝对优势,尽管他被公认为弹跳不好。姚明拨到了球,但是火箭队队员无法拿住球,被巴特勒得球后快下扣篮得分。

  谈到这次和姚明的跳球,阿特金斯赛后也开起了玩笑:“我知道我那次跳球赢不了,这家伙有8英尺高。”实际上姚明的身高是7英尺6,阿特金斯故意将姚明的身高“拔高”了6英寸。

  上一次湖人造访休斯顿,还是湖人主帅的汤帅享受了英雄般的欢呼,但是这次汤帅已经离开湖人。湖人队的临时主教练汉布伦表示,他在周五(当地时间)与汤帅通过话,“汤帅的精神状态好多了。”汤帅本周已经前往夏威夷,和妻子一起去度假休养。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