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表现不俗仍被换下 火箭摇身变成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双方的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火箭队继续了自己不错的进攻势头。麦蒂,韦斯利相继投篮命中,火箭队已经以15分的优势领先湖人。不过关键时刻湖人阵中可能名气最小的朱梅因-琼斯开始发威,他先是三分命中,接着突破造成了姚明的犯规,琼斯两罚两中之后很快又投中了一个三分。几乎在下半场的开场阶段成为了火箭队唯一的火力点。

  而姚明则继续着自己在内线的稳定,不仅仅自己能够得分,而且让湖人队的大白鲨米姆在本场比赛中的犯规数很快就达到了四次。不过在第三节比赛中唱主角的注定不是姚明,两队的外线三分比拼才是比赛最大的亮点。

  当朱梅因-琼斯投进两个三分之后,比赛成为了火箭老将韦斯利和湖人后卫阿特金斯的天下,他们连续投中三分球,可是由于火箭队全队的积极防守,湖人队一直也没有能够缩小双方的比分差距。火箭队始终将领先优势控制在15分左右。

  可惜姚明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大约6分钟的时候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三次犯规,范甘迪只能用穆托姆博将他换下了场。姚明下场后双方更加是放弃了内线,开始在外围比拼投篮命中率。朱梅因-琼斯和麦蒂各罚两次篮,好像为双方接下去的投篮表演准备了一个开始。

  果然,接下去朱梅因-琼斯,苏拉和麦克格雷迪相继投中三分球,苏拉和巴特勒又分别投中一个两分球,火箭队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在接下去的比赛中,霍华德篮下补篮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湖人16分,这也迫使湖人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湖人队换下了朱梅因-琼斯,更多的开始向没有姚明镇守的火箭队内线发动攻击。奥多姆多次造成了霍华德和帕吉特两名火箭大前锋的犯规,结果霍华德在第三节的最后3分多钟的时间内连得8分,帮助湖人保持了15分的差距没有被甩开。好在火箭队也有苏拉和麦蒂,他们的得分让火箭队保住了领先优势。随着帕吉特最后一次三分出手不中,双方的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以84比69领先结束了第三节。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7分4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蒂19分;韦斯利和苏拉双双拿到16分;湖人队得分最高的是朱梅因-琼斯,他拿到了18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