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苏拉火力猛联手掀高潮 火箭早早抛离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4:50 新浪体育
现场-姚明苏拉火力猛联手掀高潮火箭早早抛离湖人
姚明篮下发威(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带着客场三连胜回家的火箭队回到主场迎战湖人队。第一节结束火箭暂以24-14领先。

  湖人队先发五虎为阿特金斯、巴特勒、琼斯、奥多姆和米姆,科比依然无法复出。火箭队首发阵容依然为苏拉、韦斯利、麦克格雷迪、霍华德和姚明。

  比赛开始后湖人中锋米姆跳投率先得分,姚明紧接着得到苏拉传球强攻篮下也为火箭开斋。接着韦斯利突破上篮得手,姚明封盖巴特勒,苏拉上篮不中后姚明补篮命中。湖人连续几投不中,苏拉抢断后自己跳投得分,火箭前3分48秒打出8-2的开局。湖人
赶紧请求暂停。

  暂停后湖人24秒违例,又是苏拉突破上篮得分使火箭领先到10-2。湖人直到首节还有7分钟时才命中第二球,但姚明随即转身跳投命中还以颜色,9秒钟后他又在防守端将米姆的勾手封盖掉。之后在湖人2罚1中后又是姚明接麦蒂助攻跳投得分。首节刚过半姚明就拿下8分。韦斯利的三分使火箭17-7第一次建立起10分的优势。

  湖人连得5分缩小差距,但今天和姚明一样状态十足的苏拉马上回敬一个三分,前五投全失的麦蒂也终于靠一记精彩的突破扣篮得到自己今天的第一分,火箭重新恢复两位数的优势。此节结束前14秒他的跳投使火箭24-14领先结束第一节。姚明几乎打满首节,只休息了35秒。

  首节火箭队24投11中,其中三分球8投2中,姚明6投4中8分3篮板2盖帽,麦蒂8投2中4分1助攻1抢断,苏拉5投3中7分4篮板2助攻、韦斯利5分。

  湖人队19投仅6中,除了巴特勒得到6分外,其他只有四位首发仅各中一球,得分都没有超过3分。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