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武点评万马赢在拼搏作风 萧光弼称输在防守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晚,CBA男篮联赛进行了第34轮比赛,浙江万马在主场杭州体育馆以82-78险胜福建洵兴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发布会:

  福建队主教练萧光弼:我们队在关键时刻,防守出了问题,特别是对对方11号的防守,让他连着投了3个3分,这肯定是出问题了。

  浙江队主教练郑武:今天队员表现得不错特别是能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咬住对手并最终反超,这说明大家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有进步,这场比赛我们赢在精神面貌和拼搏作风上。

  作为年轻队员,王楠今天在防守对方重点人物上做得不错,在比分胶着的时候也敢投,这点很好,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努力。(钱江晚报 张或)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