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再现魔鬼主场威力 狂胜东北虎霸占北区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6日晚结束的CBA联赛第34轮的比赛中,新疆广汇飞虎队主场121:98战胜吉林通钢东北虎。在春节前为主队球迷献上贺岁大礼。

  开场后,双方内外分明,新疆依靠薛玉洋和科尔曼的身高优势强打内线,而客队东北虎则避重就轻,以内、外线结合为主。首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胖胖虎”王晗的几次连续的助攻令东北虎始终咬住比分,但吉林队几次进攻失误成全了新疆队两次快攻得手。
东北虎被迫叫了第一次暂停。随后的比赛双方继续焦灼,在首节即将结束时,王晗眼角被撞破,朱东替补上场。此时主队进攻更为流畅,薛玉洋外线竟然也有三分入账,29:21,飞虎首节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东北虎就两次失误送给主队4分,新疆稳固的内线令东北虎继续失误连连,唯有罗德一人发挥相对正常。吉林的失误和新疆队内线的优势让主队比分优势逐渐扩大。虽不断调兵遣将,但东北虎依旧失误不断。虽然内线无敌,但科尔曼半场未结束就身背4次犯规,新疆队由考瑞将其换下。55:40,新疆队带着15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再次谴出全部主力,在下半时开场不到2分钟内,新疆的王胜连抢带投连下6分,暂停后东北虎不但配合没有起色,反而主力战将“美洲虎”罗德吃到5次犯规,为保存实力,东北虎也将罗德换下,只有王晗的零星得分才让客队的比分不至于停滞不前。86:55,东北虎再叫暂停。在第三节即将结束时,罗德的两次抢断让新疆队提高了警惕,不过暂停后新疆队命中率有所下降,但本节结束后新疆队依然以95:63领先东北虎32分。

  第四节开场后,双方并未轻视比赛,但本节进行不到2分钟,罗德的一次犯规后不冷静的行为被吹技术犯规,罗德就此犯满下场。随后东北虎开始习惯性地换上年轻队员练兵,新疆队也早早地将比分过百,但魔鬼主场的球迷并没有就此疯狂,因为他们欣赏到的将是漫长的垃圾时间的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新疆广汇飞虎队以121:98击败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占据北区第三名的位置。(王鹏)

  新疆飞虎首发:木拉提 薛玉洋 吕小明 科尔曼 徐国翀

  吉林东北虎首发:孙军 王博 李爱军 王晗 罗德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www.dongbeihu.org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