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遭遇球迷激情 孙悦连签1个半小时霍楠表演前空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次奥神男篮赴台,球员们感受最深刻的就是台湾那些疯狂的球迷,据转播奥神队全部7场比赛的TVBS电视台统计,每场比赛都有100万人通过电视观看,累计观众达到700多万人次,这在台湾是前所未有的。在进行比赛的台北市立体育馆中,每一场都涌进爆满的近3000名球迷,整个体育馆不但座无虚席,就连走道也被挤得水泄不通,但球迷们完全被比赛吸引住了,依旧加油声震天。

  每场比赛后,热情地台湾球迷都要围住奥神队的队员索要签名,而这些年轻的队员对于这些台湾MM的要求都是尽力满足,说起签名的经历,孙悦是记忆犹新,“他们真的是太热情了!有的球迷看你签名签得比较累,不但会拿水给你喝、拿凳子给你坐,甚至还会拿着毛巾帮你擦汗。最后一场,一开始我是站着签,然后被推到过道里签,她们看我太累,又把我推回场地里面坐着签,9点钟比完赛,我10点半才好不容易出了球馆,到了球馆外面还在签,甚至还有追上车要签名的,根本算不出来签了多少个名。”

  队中的得分王霍楠对于球迷的狂热同样历历在目,“她们来看比赛的多是一些年轻的女孩子,特别狂热,尖叫啊、鼓掌啊,让人看起来就好像是在看歌星的演唱会一样!”有一次,他竟然依着球迷的要求做起了“前空翻”!说起当时的经历,他显得眉飞色舞。“那是我们最后一场同裕隆队的比赛,上半场我们一直落后,半场结束前最后一秒钟,我拿到球一看没时间,就朝着篮圈扔过去,根本连瞄都没瞄,结果这个大号三分居然进了!场上的比赛也追平了,所以自己当时特别兴奋,就一下子来了个前空翻。后来比赛结束后,球迷围着我要我再来两个,我想让他们更高兴一些,所以就又做了俩!”身高1米98的霍楠做起“前空翻”可是个好手,“我以前曾经练过一段时间的田径,所以这个难不住我!”他笑着说。

  球迷到球场上是为了观赏到精彩的比赛,如果把比赛打得漂亮也是让球迷满意的重要因素,对于“秀”的含义,孙悦的感触挺深,“球迷和我们的岁数都差不多,大家喜欢的东西也比较相近,比如他们喜欢看扣篮,我就做给他们看,这就是‘表演’么,看你‘秀’,他们才会喜欢你。”这种交流性质的比赛胜负或许无关紧要,但如果日后参加职业联赛还能如此“秀”吗?孙悦的回答相当肯定,“当然了!因为现在篮球的发展趋势也是这样的,而且扣篮也是一种比较实际的得分手段,如果是上篮的话,也有可能被对手盖帽,而且我也喜欢这种球风,小时候教过我的美国教练也是这么告诉我,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扣篮。”(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