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躺了一个星期全身作疼 雷-阿伦除比赛外别无他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刚刚伤愈复出的雷-阿伦率领西雅图超音速主场以113比99大胜新军夏洛特山猫队。

  阿伦恐怕已经不记得自己这么多年来还有那次伤病会比上周他所遭受的更为痛苦了。“我在床上躺了整整一个礼拜。”这位超音速的四届全明星后卫说道,“似乎我全身的每个部分都在隐隐作痛。”

  但今天阿伦回归了,在因为流感缺席了球队前两场比赛之后,他以25分的成绩再次率领球队在家门口欢呼胜利。

  阿伦昨天才刚刚回到球队参加训练,今天就在前三节里上场31分钟,并且14投9中,其中还包括了两个三分球。

  在把成绩提高到32胜19负之后,超音速已经把他们在西北赛区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场,在他们身后的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阿伦缺席了主场对阵马刺和客场打国王的两场比赛。而他显然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回到球队阵中了。

  “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待在更衣室里才是我该去的地方,而这才是真正的我。”阿伦说道,“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其他的地方可去。”

  而这位超音速的核心对自己今天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也深感惊讶。

  “我整个一天都感觉不是很好。”他说,“昨天我下场训练了一下,练了些投篮,并做了会儿举重。然后我就出去吃饭,而吃完后我就感觉胃部不适。所以我今天在场上有些紧张,并且头还有点疼。”

  而连续第三场顶替回家奔丧的麦克米兰出任球队临时主教练的卡西则在赛后表示超音速并没有在和一支困难重重的对手较量时让球迷失望。

  “今天我们表现出了一支职业球队应有的成熟。”卡西说道。

  山猫虽然输了球,但主帅比克斯塔夫对球队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即使半场落后23分仍然不放弃比赛感到非常骄傲。

  “我们的小伙子仍然坚持战斗,并且尽量使自己获得别人的尊重。”他说,“他们一直坚持在比赛,并且即使对阵超音速这样优秀的队伍他们也不会选择投降。”

  此前在主场4战仅3胜的超音速今天终于再次全面开花。拉德马诺维奇得到23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雷吉-埃文斯抢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1个篮板。刘易斯添上18分,而里德尔也有17分和8次助攻的贡献。

  已经拥有3年NBA经验的埃文斯并没有经过季前的选秀就加入了NBA,他作为自由球员和超音速签约后,屡有上佳表现。而今天他更是成为超音速自肖恩-坎普之后,10年来第一位能单场抢下20个以上篮板的超音速球员。

  “这感觉太酷了。”埃文斯说道,“我的队友让我知道我必须做到最好。而现在,我得更加努力并且争取在下一次至少抢到22个篮板。”

  山猫的埃利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卡帕诺得到17分。山猫本赛季客场战绩仅为2胜21负。

  超音速全场极高的命中率也让山猫的将士赞叹不已。主队77投38中,命中率为49.4%,其中在三分线外更是达到了53.8%(26投14中)。

  “我简直不能相信他们能投的这么准。”埃利说道,“他们在外线的表现真是让人难以置信。而我们也因此被迫将防守扩的很大。”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