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主帅狂言打谁都不怕 国王叹弱点被对手利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优势明显的波特兰开拓者队以114比108战胜了刚刚重组后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取得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

  老将斯塔德迈尔拿下30分和8次助攻,帮助球队在6连败后7战5胜。而替补出场的兰多夫也攻下28分和12个篮板。

  “整支球队现在都信心实足,我们现在有能力打赢任何一场篮球比赛。”主帅奇克斯赛后意气风发的说道。

  国王队的三位伤兵韦伯、斯托贾克维奇和莫布里今天回到球队的首发阵营,但国王似乎并没有在比赛中找到过去的那种节奏。

  由于左膝受伤而缺席了过去四场比赛的国王大将韦伯今天发挥的还算出色,他拿下20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但他在比赛中明显感觉移动迟缓,并在比赛快要结束时因为六次犯规被罚下场。

  神射手斯托贾克维奇是因为背伤而错过球队过去的六场比赛的。他今天贡献了15分。至于“老猫”莫布里,他被开拓者限制的相当成功,全场只有3分进帐。

  “我们三个主要的球员离开球队一个礼拜后刚回来,显然我们的状态和节奏还没完全找到。”国王主帅阿德尔曼说道,“他们也正是利用了我们这一点。”

  虽然毕比在比赛还剩21秒时命中一个三分,将比分缩小至105比109,但时间已经不够他们再次上演昨天的大翻盘了。

  “我们现在的球队很稳固。这显然已经和过去人们看我们时候的样子有了很大不同。不过我觉得我们现在的这种打法正在启作用。”斯塔德迈尔说道。

  毕比得到国王最高的35分。“我知道他们会试图在比赛中变得更富侵略性。而且他们也确实得到了很多轻松得分和上篮的机会。”毕比说道,“每一次我们往回追赶了点的时候,他们总是会用又一波的攻击高潮来回应我们。”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