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大将国王复出反输球 缺榜眼菜猫难挡超音速三分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6日最后结束的2场NBA常规赛中,国王三名大将复出,但他们仍然在客场不敌开拓者;超音速与新军山猫根本不属于同一层次,主场作战的超音速轻松胜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9-超音速113

  山猫第一节就落后了12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6-69落后。两队根本不在同一档次。

  雷-阿伦拿下25分,拉德马诺维奇三分球9投5中,拿下23分,刘易斯三分球6投4中,拿下18分,伊凡斯抢下了21个篮板。超音速三分球26投14中。

  山猫大将奥卡福还没上场。伊赖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9个篮板,卡波诺17分,杰拉德-华莱士12分。

  国王108-开拓者114

  斯托亚科维奇、莫布里和韦伯复出,不过他们这并未能拯救国王。比赛还有1分钟时,国王以94-103落后,此时国王队才开始着急,韦伯 、斯托亚科维奇、毕比和莫布里在40多秒内投中4个三分球,不过开拓者罚球稳定,在比赛还有21.9秒时以110-105领先。斯托亚科维奇被斯塔德迈尔抢断,国王队只好再次犯规,兰多夫两罚两中后,开拓者在比赛还有16.5秒时领先7分。莫布里的三分球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范埃克塞尔两罚两中,接着抢断得手,国王彻底失去机会。

  斯塔德迈尔拿下30分8次助攻,兰多夫打替补,不过打了33分钟,拿下28分12个篮板,范埃克塞尔最后一节拿下11分,全场贡献23分8次助攻,帕特森14分。

  国王三名主将在连续缺阵后复出,韦伯 、斯托亚科维奇和莫布里此前都连续缺阵。毕比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韦伯打出三双,拿下20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米勒18分7个篮板,斯托亚科维奇15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