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全明星赛前锁定30胜 骑士主帅得意搞定SF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坐镇冈德球馆的克里夫兰骑士以101比92战胜弗朗西斯领衔的奥兰多魔术队,报了几天前在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

  骑士队的状元郎詹姆斯在离开赛场前,特意走到场边,拿起麦克风,然后谦逊礼貌的向全场爆满的观众提了个请求:为他今天过生日的母亲祝福。

  而就在几分钟前,他刚刚以30分和9次助攻的成绩带领骑士队吹灭了魔术送来的生日蜡烛。

  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詹姆斯以下半场贡献18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的成绩做出了回应。而骑士也在他的带领下把主场战绩提高到了17胜4负。他们接下来还将在主场连续打四场比赛。

  “这场胜利非常重要。”詹姆斯说,“我们这朝着赛季50胜的目标前进,而目前我们希望能在全明星赛前取得30场胜利。”

  詹姆斯本场13罚12中,他仅是在比赛还剩23秒时才罚丢了唯一的罚球,但当时比赛的大局已定。而此前“小皇帝”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并不稳定,他前三场比赛里29罚只有19中。

  当然,骑士今天的胜利还得感谢一个人,那便是他们的中锋“大Z”伊尔格斯卡斯。正是他在最后1分43秒内的两次关键投篮中的,才真正确保了骑士的胜利。

  “伊尔格斯卡斯非常难对付。”魔术队的托尼-巴蒂赛后说道,他在上个赛季也曾在骑士队效力,因此他的评价显然更为中肯。“大Z什么时候爆发只是个时间问题。而今天他就是在比赛的末尾找到了状态。”

  古登为球队添上16分和10个篮板,麦金尼斯也有17分进帐,骑士队也终止了他们本赛季第二次的三连败。

  弗老大在上场战胜骑士的比赛中拿下30分和13次助攻,但今天却并没有延续这种好运。他全场只有12投5中,得到15分。希尔17分,不过在最关键的第四节里,他只有2分的贡献。

  “我们在上半场时打的很有活力,而他们随后便也找到了比赛感觉,并最终控制了我们。”希尔说,“他们打的比我们更好,所以获胜是理所当然的。”

  弗朗西斯整场比赛都被骑士队死死贴住,这也让他很难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

  “我们不管他到哪儿都采取死盯的战术,这样他就无法打乱我们的防守了。”骑士主帅西拉斯显然赛前对弗朗西斯的防守早有部署。

  赛后当记者采访弗朗西斯时,这位魔术的领军人物还在对昨天100比112输给凯尔特人耿耿于怀。

  “我们打的不是特别好。”弗朗西斯沮丧的说,“而比这更糟的是,我们没能坚持我们一贯的优势和打的好的地方。而这也是我们连续第二晚出现这种问题了。”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