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再次面临苦战 辽滇战意外失利提前登顶北区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51 时代商报

  在出征云南时,盼盼男篮就经历了一个从早8点到晚8点长达12个小时的跋涉。而昨天这一幕再次上演:盼盼昨天上午7点半从云南蒙自出发,中午12点半在昆明登机,中途又在重庆中转时等候了3个小时,待抵达西安入住宾馆时已经是晚上7点多钟。如此下来,再加上前晚与云南一役中遭遇的种种“打击”,对于今晚与陕西队的比赛,身心疲惫的盼盼只能勉强而为之。

  实事求是地讲,在前晚的滇辽之战中,当值裁判在关键时刻的几次判罚的确对比赛的形势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所以蒋兴权在赛后扔出的那句———“云南队发挥得不错,但我们打得更好”,既含蓄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同时也客观地评价了比赛。不过,由于这场比赛的失利,球队提前登顶北区冠军的时间被推迟了,盼盼上下难免情绪受到影响。而4天之内两个“12小时远征”加上两场比赛,球员的体能已达到了一个极限。

  另一方面,距离北区四强席位只有5分差距的陕西队目前仍未放弃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该队刚刚引进了一名叫林肯·史密斯的外援中锋(24岁、身高2.10米、体重120公斤)就是个明证。尽管从其亮相的两场比赛来看,林肯只是盖茨需要休息时的“替代品”,但有了他,陕西队就可以更放心大胆地使用盖茨了。如此看来,盼盼在目前两位外线投手岳鹏飞和边强都带伤作战的情况下,内线将面临更大挑战。

  时代商报记者杨树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