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主场发威骑士止连败 弗老大无力回天再尝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骑士主场以101-92击败魔术,避免了本季最长的四连败。

  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9次助攻6个篮板,迈金尼斯17分,古登16分10个篮板,伊戈斯卡斯14分。

  魔术队遭到连败。希尔17分为魔术最高,弗朗西斯12投5中,得了15分9次助攻,贝蒂14分10个篮板。

  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魔术队先得4分,不过骑士马上还以6-0。詹姆斯和帕夫洛维表现出色。首节还有3分15秒时,帕夫洛维奇三分中的,骑士以21-17领先。魔术队丢平比分后,迈金尼斯罚中一球,骑士以26-25领先结束首节。

  贝蒂成为魔术第二节的奇兵,本节他7投6中,一人拿下12分。本节即将过半时,伊戈斯卡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将比分追成39-40。加里蒂还以三分,贝蒂接着扣篮中的,魔术将优势扩大到6分。本节最后2分16秒,骑士连得5分后,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0-51。

  下半场开始后,骑士延续第二节的攻势,古登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帕夫洛维奇大力扣篮,骑士自第二节末段以来打出了11-0,以58-51反超。本节还有7分37秒时,古登和詹姆斯相继投篮中的后,骑士以62-53领先。希尔连续两投中的,魔术队还以6-0后将差距缩小。詹姆斯和古登本节各得了8分,骑士以77-70领先结束前三节。

  特克格鲁和加里蒂相继投中三分后,魔术将比分追成76-82。不过基础训练也投中三分,骑士连得5分后,在比赛还有9分钟时以87-76扩大领先优势。比赛还有4分54秒时,伊戈斯卡斯两罚两中,骑士以92-84领先。弗朗西斯罚中两球,接着又跳投中的,霍华德罚中一球后,魔术将比分追面89-92。

  骑士暂停后,伊戈斯卡斯连续投篮中的,率骑士打出10-0,在终场前23秒以102-89领先,奠定胜局。魔术队最后两分多未能投篮中的,特克格鲁在比赛结束前才投中三分,不过已经难以改变败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