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用卫冕冠军当试金石 主帅赞基德3年完成20年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新泽西网队在主场以107比85击败了活塞,终结了后者的五连胜。

  网队将这场和活塞队的比赛当作是衡量自己水平的标尺,而卡特让球队赫然凌然于卫冕冠军之上。卡特今天打出了他加盟网队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在比赛中拿到了41分,帮助网队击败了活塞。网队在第三节末端和第四节开始的时候一共打出了一个29比9的小高
潮,而卡特在这个小高潮中拿到了20分,

  卡特赛后表示:“这是一把我们用来衡量自己水平的表示。我们想看到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有多强大,这是一次非常伟大的努力。”

  卡特在本场比赛中的得分是个人赛季的最高分,超过了他在1月19日拿到了33分。新泽西在得到卡特之后获得了13胜13负的战绩。在今天的比赛中,卡特走出了之前输给凯尔特人的低迷。

  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赛后表示:“你不觉得我们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仅仅是一次失常而已?我们希望能够挽回这个损失,我们希望在一个高水平的球队身上挽回这个损失。你总是拿自己和最好的比较,他们就是我们能够拿来比较的球队。”

  基德在比赛中拿到了12分和14次助攻,他也超过了肯尼-安德森,成为了网队历史上助攻最多的球员。基德职业生涯的总助攻数也超过了鲍勃-库西,成为了NBA历史上总助攻数排在第12名的选手。

  赛后弗兰克表示:“在3年半的时间内,他就打破了纪录。要知道,网队的历史已经有20多年了吧。他很出色。”

  网队的贾巴里-史密斯拿到了14分,瓦根拿到了12分。活塞队的普林斯拿到了17分,麦克代斯添上了15分,但是这都无法阻止卡特带领网队获得胜利。

  活塞队的前锋普林斯表示:“我们今天很不顺利,球队感觉疲软无力。我们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仅仅落后了两分。但是第三节我们非常糟糕,我们在防守上简直就是一塌糊涂,没有做到我们应该做到的。然后场上就陷入了混乱。”

  从第三节的后半段开始,一直到第四节开始之后的一段时间,卡特简直无所不能。伴随着一个上篮,他在第四节比赛中将比分改写成了83比65。

  活塞队的防守专家本-华莱士赛后表示:“如果一名球员找到了比赛的感觉的话,你就很难再去阻挡他。”

  活塞队的老帅布朗则只是希望早点忘记这场比赛,毕竟,在漫长的赛季中,还有着更多的比赛等着他们去战斗。(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