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最后48秒砍11分大逆转 毕比:哨声不响战斗不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缺兵少将的国王队依靠着毕比和米勒的出色发挥,在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16比115险胜尼克斯。

  也许毕比不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的控球后卫,但是看起来,他每次都能够完成最后一击。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带领着伤病满营的国王完成了一次几乎不可能完成的逆转。毕比在第四节拿到了他全场40分中的15分,巴恩斯在比赛中最后关头的防守和进攻都非常出色,帮
助球队击败了纽约尼克斯。

  布拉德-米勒帮助球队拿到了35分,国王队在最后3分半时间内追上了11分的分差,他们在最后的48秒中投进11分最终翻盘。毕比和马布里在控卫这个位置上展开了激烈的拼搏,两个人确实都非常优秀。自称联盟最佳控卫的马布里在比赛中拿到了37分,帮助尼克斯早早的取得了领先,他在大多数时间都像闪电那样一次又一次的飞越毕比的防守上篮得手,但是最后却是毕比带领国王翻盘成功。

  毕比赛后表示:“我可以告诉你,我在比赛中从来就不会放弃。只要终场哨声没响起,我就会在比赛中顽强的战斗。我们之前并没有上演过这样的翻盘,今天我们打得都非常好,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巴恩斯两次抢断了哈达威的球,也让尼克斯最终也无力回天。赛后哈达威叹道:“我在那种情况下是不会选择跳投的。我低下头来并打算向篮下突破,那里非常拥挤,可惜我没有能够冲过去。”

  当比赛结束的时候,米勒将皮球高高的抛向空中,观众也为了只有9名球员打球的国王获胜而叫好。这也是国王队在主场对尼克斯的第八场连胜。

  尼克斯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当我们需要的时候,那些队员就会出现在相应的位置上,整场比赛都是这样。这些孩子们简直是太让人难以置信了。即使我们又很多球员无法参赛,他们也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到底能不能在比赛中获胜。”

  国王队在三名主力球员缺阵的情况下,分别通过加时赛击败了勇士和尼克斯,米勒在这两场比赛中一共拿到了75分。

  赛后阿德尔曼表示:“幸好有些球员就快要归队了,因为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了,也不知道我们的这种势头可以延续多久。”

  尼克斯的蒂姆-托马斯拿到了23分,中锋默罕莫德拿到了16分和10个篮板,但是尼克斯依然遭遇了四连败。

  尼克斯的临时主教练威廉姆斯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伤害很大,这场比赛对我们伤害很大。我们之前一直在比赛中占据着领先的地位,这种事情只有在NBA才有可能发生。每当你进入一个连败的时候,这种怪事就会发生。”

  看来尼克斯真的是要放弃本赛季了,新的主教练还悬而未决,托马斯又想撂挑子不干,不知道他们接下来会有怎么样的打算。(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