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遇俊锴最后0.8秒中投得手 盼盼身陷“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22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见习记者 汤玲)昨晚,凭借队长遇俊锴在最后0.8秒奇迹般地中投得手,云南队主场91比89险胜辽宁盼盼男篮。此役胜利,使云南队主帅吴庆龙在本赛季第一次战胜了恩师蒋兴权。

  距比赛结束还有14秒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先是辽宁队外援威尔逊罚球2罚1中,而贾楠的2次罚球全部得手,云南队因此以89比86领先。眼看胜券在握,孰料又由岳鹏飞远
投3分奇迹般地把比分扳为89平。最后0.8秒,云南队长遇俊锴在几乎倒地的情况下出手中投,皮球居然神奇地飞进了辽宁队篮筐,云南队以2分的优势锁定胜局。

  继江苏、广东队之后,盼盼成为第三支在云南跌下马的CBA强队。辽宁队前天经过15个小时的颠簸才赶到了蒙自,队员们都很疲劳。另外,云南主场的火爆气氛给盼盼带来了一定的心理压力,在威尔逊最后罚篮时甚至有球迷闯入场地。今日上午,辽宁男篮将赶赴西安,备战春节前最后一场对陕西的比赛。

  在第33轮的其他六场比赛中,山东81比96不敌北京,吉林112比87胜上海,广东94比83胜河南,江苏113比86胜浙江,陕西113比105胜福建,八一113比74胜新疆。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